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21号早上,张若昀被曝出婚讯后,在当天晚上他就独自现身北京机场被偶遇到,张若昀身穿简单,黑衣配黑裤,行走匆匆,他戴着黑色口罩,还背一个黑色双肩包,在机场张若昀还不停地接电话,十分之忙碌。

因为张若昀最近这段时间估计在忙婚礼筹备的事,他与女友唐艺昕将于6月27日在爱尔兰举行婚礼,近日还跟唐艺昕一同现身某摄影棚疑似拍婚纱照。21号晚上又看到他独自一人现身北京机场,旁边没见唐艺昕身影。在亮相机场的时候,张若昀一路看手机,还一直接听电话,毕竟婚期快到了,各种东西需要自己去准备。

张若昀被曝婚讯后独自亮相机场,戴口罩疾步行走,电话却接个不停

这次也是张若昀被曝出婚讯后首次亮相北京机场,他与女星唐艺昕相恋8年之久,一直被网友看好,也一直被广大粉丝不断地催婚,比如去年赵丽颖官宣结婚和今年产下一子的时候,唐艺昕都在第一时间留言送祝福给好姐妹赵丽颖,可她每次评论都会引起一堆粉丝围观喊话,叫唐艺昕跟张若昀赶快办婚礼。

张若昀被曝婚讯后独自亮相机场,戴口罩疾步行走,电话却接个不停

如今他俩即将在国外举行人生大喜事,相信唐艺昕张若昀的婚礼一样会十分浪漫,这对明星情侣的婚礼选择在爱尔兰举行肯定有自己的某种想法,夏天的爱尔兰风景迷人、气候宜人,而且各种建筑、教堂又具有欧洲独特的风格。

现距离唐艺昕、张若昀进行婚礼仅剩5天时间,不久两人将飞往欧洲爱尔兰。昨晚张若昀现身机场时行色匆匆,疾步行走的他时而又停下脚步接听电话,时而又阔步前行,打扮简单得体,他身穿一件黑色短袖衣服,没有弄漂亮的发型,身材高挑颜值十分耐看。

期待张若昀这位帅气的男星与长相可爱甜美的唐艺昕在27号举行婚礼的时刻,相信唐艺昕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是全场最美的女人,不知两位艺人结婚当天会有哪些圈内好友当伴郎团、伴娘团?两人已经在娱乐圈工作多年,估计结识了不少朋友。

本文来源:【电影饕餮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