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校长被江天昊缠得没办法,直接打电话给市领导要求辞掉篮球比赛的事情,江天昊见状只好妥协,答应篮球队什么都不要。江天昊回家请求父母支持经费,但父母直接拒绝了。江天昊听到父母说今晚约了孟老板吃饭,于是装成服务生混到宴席上,给大家斟酒。邓小琪的妈妈一下子就认出了江天昊,江天昊趁机说出自己正在众筹给篮球队买队服,希望在场的老板能够赞助。江父被众人哄抬着没有办法,只好让江母给了江天昊三万五。

《少年派》最新剧情:江天昊突然面临家里破产 四人撞破老师恋情

江天昊拿到钱二话不说就到体育用品店全花光了,江母抱怨江父一下子给儿子拿那么多钱,江父表示自己也是没有办法,现在外面都在传自己要完蛋了,今天自己要是不做这场戏恐怕大家都会认为是真的了。江母表示做戏做了也是白做,在场那么多人有谁想要真心的买他们的饭店。江母劝说江父按照孟老板的价格成交算了,但江父坚持在等一等。此时孟老板和邓小琪的妈妈一起坐车回去,他们也在讨论今天江父的表现,看他的样子不像是缺钱的样子。

江天昊和钱三一说起自己给啦啦队买的队服,问他觉得哪个人穿上更漂亮。钱三一觉得江天昊无聊,可是等到邓小琪和林妙妙等人换好衣服出来后,所有篮球队员的眼睛都看看直了。篮球比赛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在啦啦队的助威下,精英中学的篮球队发挥了超常的实力。比赛结束后,江天昊回家眉飞色舞的给父母说起球赛的事情,却发现父母兴致缺缺。江天昊觉得很奇怪,江父告诉他家里破产了,他们在乡村花园租了一套房子过几天就搬过去,现在还欠了银行一个多亿呢。江天昊顿时蒙了,问父亲自己以后怎么办,那不是和普通人一样了吗。江父让他好后的学习,破产并不影响他,再说普通人还欠不了那么多钱呢。

《少年派》最新剧情:江天昊突然面临家里破产 四人撞破老师恋情

江天昊在学校打篮球纾解心里的压抑,钱三一上前去关心他,江天昊将家里破产的事情告诉他。钱三一的数学竞赛得了不少奖金,准备用奖金支付篮球队的队服钱,江天昊直接拒绝了。回到家后,裴音正在焦急的等待钱三一,见他回来催促他赶紧将补汤喝了,钱三一却偷偷的将补药顺着外墙倒下去。第二天,江天昊将自己家破产的事情告诉林妙妙和邓小琪,林妙妙觉得这是他的父母在考验他,就是怕他不争气败家。林妙妙让江天昊好好表现,说不定父母会提早就将接班人的位置传给他了,江天昊深以为然。江天昊回家就对父母大放厥词,说以后由他负责生意上的事情,父母只要负责在家数钱就好了,气的江父追着他打。

江天昊约大家周六上午带上羽绒服见面,还说这是未来首富的第一条语音。林妙妙让林大为给自己打掩护,借口去补习中心溜出了家门。江天昊带着大家去了他们家的冻库,让大家帮忙清点里面的东西,他想要从中赚取第一桶金。江天昊回去做了分工,由他负责订单,林妙妙和钱三一负责发货。钱三一表示自己可以负责网站,邓小琪问自己可以做什么,江天昊肉麻的说邓小琪做形象代言人就好了。林妙妙回家后被王胜男追问去哪里了,林妙妙谎称自己和钱三一 在一起学习,王胜男拿着她的手机想钱三一求证,好在钱三一足够警惕,王胜男最终也没有得逞。

《少年派》最新剧情:江天昊突然面临家里破产 四人撞破老师恋情

第二天,林妙妙和江天昊等人正在训练场交换订单的消息,不想体育老师和英语老师相继进来,四人只好赶紧躲起来。英语老师和体育老师因为移民的问题闹得不愉快,几人这才知道两人原来是一对儿。

本文来源:【搜视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