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丞丞的身世一直都是娱乐圈被热议的话题,他到底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还是亲弟弟?范丞丞三胞胎是怎么回事?范冰冰范丞丞关系终于真相了!

范丞丞三胞胎什么梗?范冰冰和范丞丞有啥不为人知的秘密....

范丞丞三胞胎

今日,范丞丞 生日会在浙江举办。近期,范丞丞在横店拍摄首部电视剧《灵域》。粉丝从全国各地前来为丞丞的十九岁生日应援。剧组也贴心的为他准备了庆生蛋糕。

导演梁国冠、马华干现场也送上了对丞丞的祝福,希望他的电视剧荧幕首秀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以后的演艺之路更加顺利。

范丞丞三胞胎什么梗?范冰冰和范丞丞有啥不为人知的秘密....

范丞丞三胞胎

范丞丞现场也许下了生日愿望,并表示很感恩“丞星姐姐”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以后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此次因为在拍摄期间,所以较为匆忙,二十岁生日的时候会好好准备一场生日会来答谢大家。另外,今日,#范丞丞三胞胎# #范丞丞LIKEAFAN# 范丞丞全新MINI专辑《LIKE A FAN》也正式上线。

范丞丞三胞胎什么梗?范冰冰和范丞丞有啥不为人知的秘密....

范丞丞三胞胎

范丞丞,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组合乐华七子NEXT、NINE PERCENT成员。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作为男子团体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11月22日,发布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12月18日,获得第十届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新势力艺人。2019年5月4日,担任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常驻嘉宾。

本文来源:【boyCo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