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4日,“大S自控能力”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女明星几乎对自己要求都很高,平常健身保养,非常严格对待自己。日前,大S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曾患厌食症瘦到39公斤,拍电影时会把体重调整到42公斤,拍电视剧或者主持节目则会精确控制在44.4公斤,孕期也会挺着大肚子做高强度瑜伽。她还曾一周减掉快10公斤,老公汪小菲出差回来后害怕到直问“你是不是生重病了?”

大S自控能力强大到可怕!自曝曾一周减重快20斤,吓坏汪小菲

不过大S也表示,现在她都不会称体重了,不再对自己的体重有这么严苛的要求,“肉眼看起来还行就可以了”。她还吐槽称:“我老公昨天还问我,今天你上称了没?”范晓萱问:“why?”大S笑答:“我也想说,他真的很不要命诶,因为他不知道哪一天把我问火了,他就惨了。”

她早年减肥也一直都是这个理。

大S的自控力到底有多强?

极端减肥的名言——饿其实是一种享受。

大S的自控力到底有多强?

虽说现在结婚生娃之后比不了以前,但单单从她一个月瘦20斤就能看出她对自己有多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