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热播的《破冰行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不少人一开始冲着黄景瑜看的,但最后却被王劲松给圈粉了。王劲松在《破冰行动》里,演的是一个大毒枭,十足的坏人,演技好得令人又爱又恨。近日,王劲松在上视节的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怒斥了演员不背台词的现象,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同。那么,王劲松怒斥演员不背台词说了什么呢?王劲松怒斥不背台词的演员是有所指吗?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王劲松怒斥演员不背台词说了什么?王劲松怒斥不背台词的演员是谁

6月13号,王劲松在上视节的论坛上就很严厉的批评了演员的台词问题。

关于台词的问题,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谈及,以往就有老前辈抨击过拍戏只念数字的问题。而王劲松这次,谈及的也是有关于背台词的事情。他指出片场有些演员只是背熟了台词便自豪的昭告天下,仿佛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他认为台词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就像打仗必须带枪,如果背熟台词还求表扬就太不要脸了。

话语或许有些刺耳,但句句是真理。身为演员,完成作品就是工作,而背熟台词则是最基本的技能,如果这一点都达不到,又怎么好意思去拿工资呢?

在如今流量当道的娱乐圈,不少青年演员仅仅就凭着高颜值就圈了一大批粉,在演技方面也没有深入的去钻研,不但自己演的尴尬,看剧的观众更是尴尬,所以才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烂片。

与此同时,老一代的演员们也开始站出来发声,对那些青年或者已经不算青年的演员提出最中肯的建议,以及批评行业乱象。对待流量小生,很多媒体宣传总是避开缺点吹捧优点,而像王劲松这样站出来直击乱象的,其实也是勇气可嘉。王劲松虽然怒斥演员不背台词,但并没有特意指谁,只是部分青年演员存在这种情况,所以网友也不要瞎猜了。只希望那些流量小生们可以认真的好好的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给看剧的网友们一个好的体验感。

青京故事 : 预感会被喷,但我挺你

条件男友 : 大实话,人家不要脸,人家还很骄傲

冷眼旁观816 : 王劲松老师牛逼

千黛汐Rebecca : 我觉得老戏骨说的没毛病

往事旧梦 : 王老师说到点子上了 娱乐圈还是需要更多基本功扎实和心平气和不浮躁常怀敬畏之心的演员们为我们的演艺事业添砖加瓦。

苏慕遮 : 今天我林耀东把话撂这,哪个不服来塔寨找我

宋城价值投资人 : 演员背台词都能被夸奖?多不要脸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