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朴有天吸毒案应该说是差不多要尘埃落定了,此前朴有天一直坚决否认,其粉丝还傻傻的发声表示拥护,后来警方出示了确凿的证据以后,朴有天终于松口承认自己吸毒的事实,网友也是十分心疼他家粉丝了。如今,朴有天吸毒案有了最新的进展,6月14日,韩媒曝光了朴有天吸毒案件的首次公审画面。那么,朴有天吸毒案首次公审结果是什么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以来来了解一下朴有天吸毒案首次公审的详细情况吧!

朴有天吸毒案首次公审详细情况 朴有天吸毒案首次公审结果是什么?

6月14日,朴有天吸毒案件引来首次公审,在韩媒曝光的照片中,朴有天身穿白色衬衫和西装外套,打扮的还是比较精致的。据悉,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和此次案件牵连颇深,作为证人与朴有天当堂对质。

因为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对毒品的购买数量以及吸毒的次数口供出入很大,因此在这次公审上两人会再一次核实。据悉,在公审法庭上,朴有天还当众宣读了自己的反省文,神情满满都是懊悔和自责,潸然泪下。他的律师也频繁为他求情,希望能够从轻处置,争取减刑。律师表示他压力很大,给他宽容。最终,朴有天被求刑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并且处罚一百多万元韩币。对于朴有天吸毒案件的审查结果,网友们表示这都是他咎由自取。

这段时间来,韩国娱乐圈因为胜利门事件进入震荡时期,没做亏心事的艺人这时候就可以坦荡荡了,做了亏心事的艺人看起来应该会比较焦虑。除了朴有天,还有很多韩艺人被查出涉毒,不少人被查出倪端以后已经自觉的做了退圈处理,至于会被法律怎么惩罚,那又是另外一说了。朴有天也是原本星途坦荡却误入歧途,没有正视自己的错误最终才会获牢狱之灾,令人唏嘘,希望艺人们都要警戒自己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