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传言张大仙合同即将到期之后,斗鱼和张大仙之间的摩擦似乎就从来没有停歇过。就在6月7日端午节,张大仙的直播间突然被违规关闭。这又发生了什么?

惊呆了!斗鱼不续约张大仙具体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因为张大仙前一天的直播内容正常,这让一众粉丝觉得平台的封禁显得有些莫名其妙。于是也有粉丝电话咨询了平台客服,客服表示“不方便告知”。于是“张大仙违规”也上了当晚的微博热搜。

张大仙直播间遭封禁?官方给出理由令人心寒,粉丝怒了集体请战

张大仙直播违规

斗鱼《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直播间昨天晚上遭遇封禁,直播间显示“您观看的房间已被关闭,请选择其他直播进行观看哦!”,此外在斗鱼搜索“张大仙”房间号“688”也搜不到,而这件事情也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张大仙直播间劝考生少看直播 然后被封?网友呼吁:去虎牙吧

张大仙本人也在近八点的时候,发布微博表示“各位不要慌,先去了解一下情况”。这也表明张大仙对于这次的违规关闭应该也是懵逼状态。

张大仙直播违规原因是什么

 张大仙直播违规原因是什么?

很多粉丝极力想知道,为什么张大仙助威高考会被平台停封整改。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斗鱼哭了!张大仙直播间被封引不满,粉丝狂刷差评

大仙的直播间标题为:高考加油!好好睡觉,少看直播。虽然是在为高考助威,但是对于平台而言,这种行为却是不允许的,这种行为严重的影响了平台的流量问题。

特别是大仙这种百万流量的大主播,公然不让粉丝看直播,简直就是跟平台叫嚣,某鱼又怎么会任由大仙损失自己的利益!所以对大仙的直播间进行停播整改,这就是昨天大仙直播间找不到的原因,也是停封的原因!

很多仙粉纷纷来到某鱼下载地,进行差评炮轰,某鱼也是果断关于软件评价功能,真相难看!

王者荣耀:张大仙违规整改,只因一句:好好睡觉,少看直播

早在很久之前大仙就被平台限流,在线人数由几百万降低到几十万,大仙也是从直播首页消失,很多粉丝有时候都找不到大仙的直播间。对于此事大仙本人并没有给出太多解释,网传是因为大仙与某鱼的合约即将到期,平台对大仙进行打压,进行流量控制。

这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平台担心大仙转到其他平台,带走更多的流量,这种做法也是尽量在维护平台自身利益,不过限流的时间有些太久了!还有一种说法则是某鱼有意对大仙进行打压,因为大仙即便粉丝高达千百万,给平台带来的收益却是极低的,甚至都不一定超过大仙的签约费用,给平台带来了损失。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大仙在直播时候从来不要求粉丝给自己刷礼物,有时候还不让粉丝刷礼物,特别对于学生,大仙更是一度制止其刷礼物。这种做法严重影响了平台的收益,试问谁愿意去捧一个对自己没有价值的人,所以大仙的直播惨遭限流。如果真的是第二种说法,那么大仙这次被停封,也应该是……,不说了,不能乱带节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