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曝张云雷演出恢复怎么回事?日前,张云雷因拿汶川地震做相声包袱引发热议,5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大麦网已经将张云雷专场演出全部下架。5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云雷济南专场即将开始预售,预售日期是5月24日,也就是后天。这也就预示着,张云雷将正式复出、回归。

近日,新浪娱乐从资深黄牛处获悉,张云雷演出恢复,各地的演出票都将陆续开启预售,新浪娱乐查询大麦网发现,相关专场确实已开启预售。

张云雷用相声调侃汶川地震,凌晨致歉

网友评论

这……也太耐不住性子了吧……

知错能改,谨言慎行,发挥好公众人物的表率作用

这是正常商演 早就定下的

张云雷调侃汶川致歉事件始末

5月12日,德云社演员张云雷的一段相声视频引发关注,竟然拿汶川地震做逗梗。

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在微博发布文章致歉,张云雷称,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对此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他还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

张云雷用相声调侃汶川地震,凌晨致歉

张云雷,本名张磊, 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师承郭德纲,中国内地相声演员、歌手、戏曲演员、影视剧演员,是最早一批被郭德纲收入的弟子之一,“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