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艺兴MV中的女舞伴,来头不小,曾是金泫雅的御用舞蹈老师 之前张艺兴出了一首新的歌,MV中的片段更是在抖音上火的不行。而张艺兴的这首歌,也是一时间很火爆。舞台上的张艺兴真的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颜值高唱歌还好听。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在综艺和演戏上也涉足了,真的可以说是全能型的一个男明星了吧!

张艺兴MV女舞伴是谁?金海恩来头不小,曾是金泫雅的御用舞蹈老师

张艺兴在自己新歌MV中,更是气场全开。一件红夹克被她驾驭的很好,而且男人味尽显。对于小绵羊张艺兴我们看到了成长,他也不再是那个羞涩的男生了。这些年他真的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喜欢他的人依旧还是那么的多。 

也正因为这段MV,这段舞蹈更是用“黄金四秒”的速度上了抖音也上了热搜。特别是看见张艺兴和自己的女舞伴跳舞的时候真的就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那种,很多粉丝都羡慕这个女生,而我想很多男生却都羡慕张艺兴吧!但是不得不说张艺兴这段舞蹈真的很man,让很多人都没有抵抗力。虽然这段MV中还有其他的男明星,但是都比不过张艺兴的这一段。

张艺兴MV女舞伴是谁?金海恩来头不小,曾是金泫雅的御用舞蹈老师

因为和张艺兴的这段热舞,也让这个女舞伴火了。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女的是谁,所以没有多久信息什么的就会扒出来了。也因此而火了一把,这个人叫金海恩,是一个很著名的舞蹈老师。这个身份都不算大的,她是金泫雅的御用舞蹈老师,我想这个身份是硬核了吧!不得不说虽然在MV里不是主角,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女生真的很优秀。所以很多人说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所以不得不说张艺兴请她出演真的是请多了。她的身材很好,而且跳舞能力什么也很强,长得也很漂亮的小姐姐。我们知道以前张艺兴是在韩国发展的,据说这个女生还是张艺兴专门去韩国请的。不得不承认张艺兴的眼光很好,真会挑人,这段舞蹈真的是燃炸了。

张艺兴MV女舞伴是谁?金海恩来头不小,曾是金泫雅的御用舞蹈老师

因为这段舞蹈的火爆,所以她的生活照什么的也被曝了出来了。不得不说这个小姐姐跳起舞来的时候真的是蛮有野性的,所以我们总以为一个配角其实是不会怎么引起别人关注的。但是这些配角的实力我们一点也不要小嘘,因为可能来头还真的不小。很多人的成功真的不是一夕一朝的,在没被别人认识的时候可以先沉淀自己。待到自己真的被发掘的时候,是有自身的一个实力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