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诗诗台北产子

29日早晨,吴奇隆在微博宣布刘诗诗产子的好消息,并向网友报平安,随后刘诗诗也转发了该条微博,从默默无闻,一直努力到爆红,之后是恋爱,结婚,生孩子,从此多了一个天使陪伴,如今终于迎接到小辛巴的到来了,两人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

刘诗诗台北产子什么时候?刘诗诗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4月29日凌晨,台湾媒体爆料,刘诗诗已经在当地完成了生产,开心迎接金牛座男娃。据悉,刘诗诗在4月27日早上9点多于台北某医院进产房,之后顺利诞下“隆诗宝宝”。49岁的吴奇隆跟刘诗诗已经结婚四年,两人十分恩爱,但一直没有要孩子,直到刘诗诗31岁这年,两人才公开了怀孕的消息。

刘诗诗台北产子什么时候?刘诗诗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得知刘诗诗台北产子的消息,网友也纷纷送去祝福:“恭喜诗诗,好好补身体,早日回归,小辛巴健康快乐!少女,我永远是你的粉丝!”,“我们看着她从青涩的少女变成了幸福的妈妈,感谢时光带来的所有相遇和感动,希望她们这个小家庭也无比幸福下去”。

刘诗诗台北产子什么时候?刘诗诗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明星夫妻深得网友喜爱,两人也是出了名的恩爱,只要是同时出现,大家总能在细节之处体会到两人之间满满的甜蜜。最初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的时候,让不少网友吃惊,毕竟两人之间的年龄相差17岁。

刘诗诗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刘诗诗生的是儿子,29日一大早,吴奇隆刘诗诗发文公布升级当爸妈的喜讯,恭喜隆诗夫妇!小朋友的颜值肯定超级高。

吴奇隆与刘诗诗2011年拍摄《步步惊心》生情,二人于2015年1月20日宣布结婚,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官宣刘诗诗怀孕喜讯。

刘诗诗台北产子什么时候?刘诗诗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刘诗诗怀孕之后,也让粉丝松口气,因为吴奇隆和前妻离婚之时,就被曝不能生育,中间也不断传出他与刘诗诗想人工受孕的消息,虽然相信的人不多,但风言风语也让这对恩爱夫妻承受了不少压力。刘诗诗怀孕之后基本不在公众面前露面,偶尔能见到吴奇隆陪护在身边外出休闲,刘诗诗怀孕期间生日,吴奇隆还包下火锅店为老婆庆生,照顾的无微不至。

之前有媒体爆料,刘诗诗的预产期是在5月,没想到提前吃了这个大瓜。刘诗诗在台北养胎,29日深夜,台媒爆料,刘诗诗在27日早晨9点多顺利生下儿子,恭喜这对夫妇升级奶爸奶妈,今天一早的热搜算是预定上了。

刘诗诗台北产子什么时候?刘诗诗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还有更巧的事情,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她饰演的“白考儿”因为被两个男主虐心,被闺蜜坑,粉丝要求早点把一开始“白考儿跳海”的情节提上日程,在粉丝的日日呼唤下,28日晚,该剧放出33-34集的预告,白考儿因为被闺蜜害的流产要跳海了,耿墨池也拔氧气了,两人都不能在没有对方的世界里存活。

刘诗诗现实里产子,剧中流产,这又是一波热搜预定上了,《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太虐了,还是希望能给耿墨池和白考儿一个好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