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子柒老公是谁?

微博着名美食博主李子柒走红以后,关于她的个人资料情感经历也被网友扒出,网上有传言说李子柒已经结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子柒的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介绍,下面来看一下。

关于李子柒感情上的事,一直都没有被人扒出,至少目前李子柒是没有老公的,曾经也没有结过婚,所以说那些消息显然都是有人恶意杜撰出来的,而且李子柒拍的视频也都是自己一个人进行的,一个三脚架一台手机,用很简单的两样东西做出精彩的视频,就像她用很简单的材料做出美食一样。如今李子柒的人气越来越高了,可以说比一些明星的名气都要高了,毕竟如今的人们都生活在城市当中,能够像李子柒活得这么纯粹的人反倒越来越少,只能够在李子柒的视频中远远的看着自己喜欢的生活,很可能这就是李子柒之所以能够在微博爆火的原因吧!

李子柒老公是谁?李子柒经历了啥子事情结婚了吗

李子柒经历了啥子事情结婚了吗

大家看到李子柒现在过得很好,是人人羡慕的归隐生活,但却没有了解她的真正身世之谜,或许大家都纷纷同情她的遭遇。李子柒到底经历了啥子事情,使得她放弃了城市生活回归田野生活,从此过上隐居生活。

其实李子柒的经历很悲惨,从小就没有父母的人,而跟着奶奶一起生活,过得很穷,但她很懂事没有要求什么,只要能吃得饱就是对她最大的满足。李子柒现在靠着美食视频来赚钱,也让奶奶过上幸福的生活。

李子柒老公是谁?李子柒经历了啥子事情结婚了吗

李子柒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四川姑娘,小编每次看这个姑娘的视频,总是觉得好像是画中的人物突然变得鲜活了一样,穿着一袭古装,做着最为质朴的事物,静静的享受乡村生活的美好,这位姑娘她跟很多网红不一样的是制作视频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独自完成,不假他人之手。

可能是因为经历的比较多,李子柒没有现在90后的浮躁,反而就像一杯茶,越品越香,在李子柒的小时候父亲就去世了,关于其母亲,网上的资料并不多,李子柒本人也并没有说过太多关于母亲的事情,可以说李子柒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因为父亲过早的去世,所以家里并不富裕,甚至可以说很穷,小时候的李子柒由于没有零食吃,所以只能摘树上的鲜花解解馋,当做零食消遣,也许是为了可以让家里变得更好一些,李子柒曾经在夜场做过DJ,在外界看来,夜场是个很混乱的地方,李子柒本人也说过,曾经在夜场遭遇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从这句话看来,是有很多不想要回想和提起的。

李子柒老公是谁?李子柒经历了啥子事情结婚了吗

厌倦了城市的喧闹,同时也为了年迈的奶奶着想,李子柒回到了那个生她养她的小村庄,当再一次吃到奶奶做的饭时,李子柒坦言那是她感觉最安宁的时刻,好像突然有了归属,至此,她便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做菜。其实看李子柒做菜是一种享受,没有生活的压力,静静的只是享受那一刻的美好,可能这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一件事,回归平静,可惜,有太多的不舍和懦弱,始终不敢走出那一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