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张艺兴黄金4秒什么梗 mv片段在发布多日后又一次席卷网络

张艺兴的“黄金四秒”mv片段在发布多日后又一次席卷网络,“张艺兴mv”、“张艺兴mv好撩”等热词纷纷登上各类平台搜索词高位。该片段来自于今年2月份由张艺兴参与国际合作的歌曲《Let’sShutUpandDance》的mv,视频中张艺兴一身红色西装带来了十分性感的表演。张艺兴这段表现力极佳的片段被网友称为“黄金四秒”。

张艺兴黄金4秒什么梗?张艺兴mv好撩黄金4秒席卷网络

今年二月,张艺兴搭档JasonDerulo、NCT127共同合作的数字单曲《Let’sshutup&dance》,致敬本世纪最伟大的流行巨星MichaelJackson诞生60周年。在这次合作中,张艺兴以中国唯一受邀歌手的身份参与纪念项目,不仅用自己清亮的嗓音演绎单曲,更身穿红色西装热跳MJ经典舞步,表现亮眼。

张艺兴黄金4秒什么梗?张艺兴mv好撩黄金4秒席卷网络

并且播放量也是稳居第一,其中mv的“黄金四秒”也是火出圈,在近日,身边很多人都在围绕着张艺兴短短4秒的mv热烈讨论。mv中张艺兴一改往日小绵羊形象,变身荷尔蒙十足的霸气boy与一位女dancer热舞,张艺兴的舞姿也是不知撩到了多少观看视频的粉丝。

张艺兴黄金4秒什么梗?张艺兴mv好撩黄金4秒席卷网络

张艺兴黄金4秒歌曲名叫什么 就在最近,抖音上有一个关于张艺兴mv黄金4秒的视频在其中火了起来,据悉,这个视频是张艺兴的一首数字单曲,叫《Let’sshutup&dance》的mv。 据悉,张艺兴参与的单曲《Let"s shut up and dance》音源和MV将于2月22日全球发行。张艺兴将以中国唯一受邀歌手身份参与迈克尔杰克逊诞生60周年特别纪念专辑,致敬时代偶像,实力认证,优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