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期待了一年的《复联4》将在明天零点正式公映,买到了首映票的小伙伴们先恭喜你们一下。在电影上映之前,小编总结了一下《复联4》的9大看点,在这里和大家聊一下。聊这些的目的主要是提醒大家,看电影的时候千万别眨眼,尤其是最后一个看点,很可能一眨眼就过去了,那会是很大的损失。

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是什么梗?复联4全剧情简介斯坦李客串了什么角色

第一点,美队和钢铁侠握手言和

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因为一些原因,美队和钢铁侠最终闹翻,导致大打出手,之后美队等人成为通缉犯。很多人都以为在《复联3》中,美队和钢铁侠会联手对抗灭霸,但是一整部电影他们两个人都没有相遇。不过,在《复联4》中,美队和钢铁侠终于相遇,而且还握手言和。两个人见面会不会尴尬呢?会说些什么呢?这是一大看点。

第二点,消失的复仇者们将会以何种形式复活

虽然漫威一直在严防死守的防止剧透,但是在《复联3》中消失的复仇者们复活,这一点是肯定的,因为后面有些人有独立的电影,有些人有独立的电视剧。最重要的是,像蜘蛛侠、黑豹等英雄,都是刚出现没多久,吸金能力正猛的时候,漫威可舍不得让他们彻底消失。所以,复活是肯定的,但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复活,这是一大看点。

第三点,绿巨人将会大展神威

大家看完《复联3》,很多朋友都表示最大的遗憾就是没看到浩克参加最终的战斗。有些人说浩克是因为害怕了灭霸,有些人觉得是因为浩克讨厌地球,不管是因为什么,浩克都没有出现。关于没出现的原因,小编会在另一篇文章中详细解释,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头像,关注小编。不过在《复联4》中,浩克肯定出现,一直不愿意变身的浩克,这次为什么要出来呢?这个看点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第四点,漫威嘴炮终于聚齐

大家都知道,在漫威电影中,有很多英雄都是嘴炮英雄。比如小浣熊、星爵、蚁人、蜘蛛侠,此次在《复联4》中这几位很可能会同框,那感觉想想都觉得酸爽。这几位在一起斗嘴的话,都不用用什么超能力,直接能把灭霸烦死。尤其期待蚁人和小浣熊相遇,肯定会很搞笑。

第五点,复仇者们的结局到底怎样

在明天凌晨三点,会发现全国有一百八十万人出现在电影院所在地区的街头。只不过,现在还无法猜测他们的表情,是哭还是笑?这就和复仇者们的结局有关系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复仇者们肯定会有人退出,但是会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这个就不知道了。是退役?隐居?还是牺牲?

第六点,惊奇队长和雷神组成新CP

复联中有很多CP,比如小浣熊和格鲁特,比如钢铁侠和蜘蛛侠,比如美队和冬兵等。而在《复联4》中,将迎来漫威史上最强的一对CP,那就是雷神和惊奇队长。这两位是所有英雄中最强的两位,通过预告可以看出来,双方有要形成CP的感觉。这一对CP之间肯定会出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第七点,洛基可能再次上线

要说在《复联3》消失的英雄中大家最舍不得谁,三公主肯定是排在前三的。不过,在电影上映之后,就一直有传言称三公主是诈死,其实还活着,而且很可能就附身在浩克的意识中。至于洛基在什么地方活着,我们不知道,但是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出来,洛基很有可能是真的没死,因为预告中出现了所有消失的英雄,但是没出现洛基。不知道这个诡计之神这次又是怎么玩的。

第八点,下一代复仇者们的带头大哥会是谁

老一辈的复仇者终究是要退役的,新一辈的复仇者也在逐渐崛起。那么在新一辈的复仇者们中间,有谁会是带头大哥呢,就像是美队和钢铁侠这样的人一样。这个很可能会在结尾处显露端倪,毕竟漫威电影之后还会继续下去的,此次的大结局只是一个阶段的结局。就小编个人分析,新一辈的复仇者带头大哥,黑豹和惊奇队长最有可能。

第九点,斯坦·李的最后一次客串

熟悉漫威的都知道,斯坦·李是漫威之父,而老爷子在电影中的客串,就像是漫威电影的商标一样。不过,这部《复联4》将会是老爷子客串的最后一部电影。那么此次老爷子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电影中呢?大家都知道,老爷子出现的时候,都是那么一下子,所以很可能一眨眼就过去了。所以,为了看一眼老爷子,观众三个小时都不敢眨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