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鸡你太美蔡徐坤表情包汇总 蔡徐坤《鸡你太美》火遍全网

鸡你太美是什么梗

鸡你太美是“只因你太美”的谐音,这是蔡徐坤所属组合SWIN之前的一首歌,而这首歌被用来当做蔡徐坤一段NBA宣传片的BGM,因为歌中演唱的“只因你太美”和”鸡你太美“相似,网友以此来调侃内涵蔡徐坤。 近一个月来,“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开始“血洗B站”。在B站曝光度最高的首页推荐、鬼畜区和热搜榜,“蔡徐坤”纷纷上榜。因他带火的神曲“鸡你太美”(原曲SWIN-S《只因你太美》)立即蹿升至B站热搜榜第二位。

鸡你太美蔡徐坤表情包汇总 蔡徐坤鸡你太美什么梗怎么火的?

在B站搜索“蔡徐坤”三个字,出现的并不是他的相关作品,而是大批网友制作的鬼畜搞笑视频,几乎每个视频都拥有近十万到百万级别的播放量。

鬼畜视频原素材源于一档叫《偶像练习生》的综艺节目。2018年,蔡徐坤参加这档节目时录制了一段自我介绍视频。在视频中,他自称自己的爱好是:唱、跳、Rap和篮球。在完成一段篮球秀后,他表演了一首SWIN-S组合《只因你太美》的舞蹈和Rap部分。

这段看似极其普通的视频,却在一年后爆火起来。在蔡徐坤当选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引起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愤怒后(事件详情见NBA选择蔡徐坤做新春贺岁形象大使,虎扑直男很生气,盘他!),这段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被一些网友扒了出来,作为公开嘲笑蔡徐坤篮球水平的素材,在不少内容平台上粉墨登场。

鸡你太美蔡徐坤表情包

鸡你太美蔡徐坤表情包汇总 蔡徐坤鸡你太美什么梗怎么火的?

随着蔡徐坤的大火,黑粉也越来越多,最近蔡徐坤成为NBA篮球形象大使,所以有人把蔡徐坤两年前的一段篮球视频翻出来,而“鸡你太美”是这段舞蹈的BGM“只因你太美”的谐音。网络更是催生了打球别太蔡徐坤等类似新梗。

鸡你太美蔡徐坤表情包汇总 蔡徐坤鸡你太美什么梗怎么火的?

最近两个月,“蔡徐坤打篮球”这一视频素材就像病毒一样迅速蔓延,一度霸占Bilibili首页,然而树大招风,在有些恶搞过头的视频中,出现了一些过于偏激的场景,引来蔡徐坤工作室的“律师函”以及粉丝ikun们的一度围追堵截;随着“蔡徐坤”以及其粉丝与B站的矛盾愈演愈烈,许多B站的UP主纷纷删除了自己的视频,并且道歉。其实在我看来,“蔡徐坤打篮球”本身就和“面筋哥的烤面筋之歌”、“波澜哥的掀起波澜”甚至是“王境泽的真香”一样,都是视频素材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