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米兰是白考儿的闺蜜,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在白考儿出事之后,陪在她身边的也是米兰和樱之,米兰和男朋友罗浩在一起五年,他们一起奋斗就是为了能买房结婚,那么米兰最后和罗浩在一起了吗?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结局成谜,据说后期她会黑化

米兰人其实挺好的,她和罗浩在一起五年,虽然罗浩的家庭条件不好,但是为了和罗浩在一起,他们一直都在攒钱付首付,虽然日子过的很辛苦,但是为了和罗浩在一起,米兰也都忍了,但是就在两人要买房的时候,罗浩那边出了问题。

罗浩的姐姐生病了,需要钱治病,而罗浩为了给姐姐治病放弃了买房,其实米兰也可以理解罗浩的这种行为,毕竟那是罗浩的亲姐姐,如果不救的话她心里也会过意不去,但是罗浩的姐姐却很过分,在她的病好了之后,她却总是想拆散罗浩和米兰,就因为在她眼里米兰不是一个能持家会过日子的人。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结局成谜,据说后期她会黑化

很多人都说米兰会黑化,但是就目前来看她还是挺好的,也有人剧透说米兰会和耿墨池结婚,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米兰对耿墨池一点意思都没有,反而是对于见过一次的祁树礼她更感兴趣一些。

在小说中米兰有些拜金,因为罗浩无法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所以两人分手了,但是在剧中米兰和罗浩分手是因为她太累了,她和罗浩一起拼了那么久,最终还是没能得到罗浩姐姐的认可,而且在罗浩和米兰还没有分手的时候,罗浩的姐姐就相中了一个护士,要介绍给罗浩,所以米兰和罗浩分手是必然。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结局成谜,据说后期她会黑化

至于米兰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应该不会是耿墨池,也不会是祁树礼,因为这两人都深爱着白考儿。

本文来源:【娱乐欣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