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和男朋友张恒公布恋情后,两人在微博热度一直是递增不减的。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郑爽男朋友张恒多大了哪里人?下面就和小编来看一下。

郑爽男朋友张恒多大了哪里人

据了解,郑爽男朋友张恒1990年出生在上海,这样算的话,张恒今年29岁了。

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和郑爽在一起工作相识并且相恋。他是90年代后的上海富二代。他毕业于美国着名常春藤盟校。身高188厘米。因为他爱上了女神,他成了这两个人的焦点。

对于张恒,网上关于张恒的资料并不多,虽然是幕后,但是相信看过《这就是铁甲》的观众应该都会知道他,因为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张恒,在之前的节目中曾经出镜。

如今,郑爽新恋情被曝光,大家对他们之间的种种一定都会很好奇,而且,这样看起来,郑爽新男友张恒,应该也是个不错的小哥哥啊,从当时出镜的镜头来看,长得还算不错啊,而且还很高,看起来她跟郑爽的相处,郑爽像个小猫咪一样乖乖的,他对郑爽也是很温柔的样子。

郑爽男朋友张恒年龄资料背景介绍 郑爽张恒差几岁是姐弟恋吗

郑爽张恒相差几岁是姐弟恋吗

郑爽和张恒公布恋情后,很快张恒的资料就被网友扒出,据悉,张恒1990年出生在上海,在国外进修过,现在是创客星球的总监,据小道消息称张恒还是一位富二代呢!但具体的证据没有,这些也仅仅是网上一些网友的爆料!不过和1991年出生的郑爽相差了一岁,也是很般配了,这样算的话,郑爽和张恒不是姐弟恋,因为张恒比郑爽大一岁。网友在网上查询称属马的和属羊的婚姻很般配,婚后会很幸福!看来网友也是对郑爽的恋情很上心,很积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