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一部近代传奇剧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毛卫宁执导,高满堂和李洲编剧的《老中医》。这部剧在2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知名演员陈宝国将翁泉海的人物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也让不少观众都对此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老中医来了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来了喜欢谁最后死了吗?

《老中医》主要讲述了中医翁泉海在“中医废止案”后带领中医同仁共同抵抗中医废止案并保护中医这一民族瑰宝的故事。在剧中,翁泉海一共收了五位弟子,其中来了是翁泉海的大弟子,这位角色表面看上去憨厚老实,实际上心肠十分歹毒,陷害了高小朴,还杀掉了赵闵堂的儿子赵少博,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来了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了的结局是什么

来了想继承翁泉海的家业和名望,所以他在翁泉海的药里下了砒霜,不过他并不是想毒死翁泉海,而是嫁祸给高小朴,将高小朴赶出翁家,这样也就没有了对手,可谁知,翁晓杰喜欢上了赵少博,并且俩人马上要结婚了。

老中医来了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来了喜欢谁最后死了吗?

赵少博是赵闵堂的儿子,他从小在国外读书,中西兼修,如果他成为翁家的女婿,那么他很有可能会继承医馆,所以来了又杀掉了赵少博,并且栽赃给高小朴。

高小朴已经被赶出翁家,并且被定罪,他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又杀掉赵少博,所以大家都认为这桩案件很蹊跷。后来经过翁泉海的查证才得知,凶手竟然是来了。

老中医来了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来了喜欢谁最后死了吗?

翁泉海和来了已经摊牌了,所以来了不可能继续待在翁家,只能去自首,可是来了并不知悔改,执意想逃走,甚至想杀掉翁泉海,不过被铜锣制止了,然而铜锣却丧命。

来了杀死铜锣后就逃跑了,随之就投靠了日本人,翁泉海本以为来了是个善良之人,还想着将医馆传给来了,可谁知,来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仅杀害了两条人命,甚至帮着日本人做事。不过来了结局并不好,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他最终死掉了,这也算是给赵少博和铜锣报仇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