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青春斗》成为继《都挺好》后的热播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五个不同成长经历性格的女孩,她们通过不断的努力来改变自身的命运,这部剧主要展现的范围是五位女孩的创业经历以及在爱情上的酸甜苦辣,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

看了这部剧的观众,几乎都对向真和赵聪这对cp很满意,赵聪可以说是这部剧中少见的好男人,总是在向真闯了祸后来擦屁股,在向真需要他的时候总会及时出现。金钱支持,心灵告慰,前途指导,赵聪简直就是向真大四年的指明灯。

《青春斗》赵聪“土帅”太受欢迎,原来他是赵宝刚的“御用男主”

所以在毕业前夕,赵聪突然消失后,向真才会一下子没了主心骨,跑到赵聪的家乡发现他家已经被检察院封了。这时候的向真莫名其妙的被分手,脑子里全是赵聪,意志消沉,也不好好找工作,天天游手好闲。

《青春斗》赵聪“土帅”太受欢迎,原来他是赵宝刚的“御用男主”

在预告中,赵聪似乎回来了,但是一见面就对向真提出分手,好像赵聪家里破产了,正在被人追债。向真和赵聪这对真的可惜了。

青春斗赵聪结局是什么

最新剧情中,向真在面试的时候看见了赵聪,俩人只隔了一个旋转门的距离。但是向真在追赵聪的时候,不小心崴了脚,赵聪坐上出租车走了,向真也因崴了脚,丢失了面试的机会。

青春斗:赵聪再次出现提分手,这个眼神说明他还爱向真,现实所迫

青春斗:赵聪再次出现提分手,这个眼神说明他还爱向真,现实所迫

因为知道赵聪就在这附近工作,她又再次面试,想尽一切办法给自己争取工作机会。最终杂志社录取向真。向真每天都在楼下等着赵聪,功夫不负有心人,向真终于等到赵聪,并且和赵聪乘坐上同一部电梯。向真出了电梯就一把抓住赵聪质问,让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赵聪是流氓,痛打赵聪。向真拉着赵聪就跑,指责赵聪这几年为什么不联系自己,自己因为他整天浑浑噩噩,还蹲监狱,崴了脚,今天又因为赵聪,还被人踹了几脚,赵聪沉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