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第23、24集剧情预告

第23集预告:朱丽医院为明成求情

朱丽带着母亲来见明玉,朱丽真诚的向明玉道歉,明玉坦言应该是自己向朱丽道歉,毕竟审计的事情是因为集团内斗,万般无奈下才牵连了朱丽,但明玉保证自己会弥补朱丽的。朱丽只希望能原谅明成,能看到兄妹情面上放过明成,自己会让明成来给明玉道歉的。明玉为明成有个好媳妇而羡慕,但也觉得经过这一遭,明成能心智成熟一些。

第24集预告:明玉执意起诉明成

明玉的伤检报告已经出来了,柳青表示以明玉的伤势来看,明成的伤害罪已经成立,坐牢时间可以按年算了。朱丽从律师口中也得知,如果明玉质疑起诉,明成至少坐三年牢,而且也没有胜诉的几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