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4集:吴非反对苏大强赴美 苏大强搅乱明成生活

苏明玉觉得眼前的年轻人挺有趣,便认识了一下,他叫石天冬,可是却没有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他,明玉随意地尝了尝他做的饭菜,味道很可口,可是她太困了,不由自主地又睡了过去,石天冬给她免了单,明玉也夸他做的好吃。另一边,苏大强这些日子一直住在明成家,时间一久就产生了很多矛盾:首先是饭菜不合胃口,明成夫妻俩常年吃外卖,根本没有做饭的习惯,苏大强年纪大了又吃不惯外卖,还有一家四口人共处一室,房子的隔音效果又不够好,苏大强一咳嗽整个屋子都听得见。

明哲回到了美国,吴非来机场接他,明哲看上去很憔悴,估计这几天累极了,回家后夫妻俩谈话,明哲把家里的一些情况都和她说了,说到苏大强现在住在明成家,但是他想把父亲接到美国来,吴非笑了,说他爸耳朵有毛病不能坐飞机,明哲愧疚地说其实当初是苏母怕来美国伺候吴非坐月子,因此才撒谎父亲有病不能坐飞机的,吴非一听脸色就变了,因为这的确不公平,当初自己困难时他们不来,现在家里有事了就要过来了,明哲虽然是家里的老大可也不能这样吧?明哲一直在解释,可是这次吴非是真的生气了,主要是苏家前后不一的行为伤了她的心。

苏大强很看不惯儿子媳妇懒洋洋的作风,睡到大中午也不起床,他自己又笨手笨脚,做个饭都不会,粥炖在燃气(费用查询 营业网点)灶上人却出去买菜去了,差点弄起了火,又稀里糊涂,胡乱用毛巾,三番四次地用成朱丽的,不一会儿苏大强回来了,其实他本来是好心,想给儿子媳妇熬点粥喝,可是没想到弄成这样,明成多说了几句,老头心里还不开心了,朱丽连忙出来解释,还数落了明成几句,总算把老头哄开心了,又说一日三餐怎么办?朱丽忙说给他定外卖送家里,因为他们俩都要上班,本来就是吃外卖的,去上班的路上,朱丽一直数落明成不会说话,又说苏大强怎么这么脾气倔,明成只好安慰他忍几天,父亲就要去美国了。

中午,苏大强一人在家吃着外卖,却觉得不太合胃口,就打电话给明成,说米饭太干了,菜肉也嚼不动,可是明成现在在上班,只好让他先将就将就,晚上给他带好吃的,刚放下电话,苏大强的老朋友却打来了电话,说要来看看他,他立马应承下来,反正在家也闲着没事干,明成打电话给朱丽,让她下班时带点红烧肉和米饭回去给父亲,朱丽心里还有些难受,中午她给父亲定的饭菜可是很贵的,自己都不舍得吃。晚上,朱丽带着饭菜回家,一开门目瞪口呆,客厅里一堆人围坐,香烟味整栋楼都闻得见,整间屋子弄得一团糟,苏大强还要留他们吃晚饭,朱丽忍不住了,甩门发了一下脾气,回卧室给明成打电话让他立马回家。

深夜,明玉还在加班,柳青突然来找她,原来今天和他们一直不对头的孙副总突然夸他,这让他心里毛毛的,是不是公司要逼他走啊?明玉笑着点点头,其实是逗他玩。另一边,苏大强打碎了朱丽特别珍贵的杯子,絮絮叨叨地和明成发牢骚,可万万没想到被苏大强听见了,明哲又在这时打来电话,苏大强一把抢过电话,气势汹汹地问明哲什么时候接自己去美国?还故意说他不好好办签证,明里暗里说明成和朱丽对他不好,气得朱丽回了卧室,明哲又不清楚情况,明成急忙向他解释,心里对父亲也有了意见。后来,苏大强就故意和明成朱丽作对,明成真的无奈了,因为作为儿子,他和朱丽真的做的不错了,可是父亲不知怎么变得这个脾气古怪,劝他洗个澡都得费半天口舌,末了还是没洗。

这天晚上,石天冬的小餐馆就快打烊了,助手也走了,只剩下他一个人,锅炉上还炖着一锅汤,那是明玉喝过并称赞了的。另一边,明哲和吴非这两天的气氛很是尴尬,因为他失业了,吴非心里很生气,可是却又不忍对丈夫发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