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很多人都被我家那闺女里吴昕的表现圈粉,而且节目里徐海乔和吴昕也是cp感满满啊,而两个人还一起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进行合唱,个人觉得唱得很好,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笑,不管是综艺效果还是什么,小编觉得每次昕昕唱歌,都有人笑,或者说不好听,再自信的人也会没自信。那么两人合唱是哪一期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快乐大本营徐海乔吴昕合唱是哪一期 两人一起唱了什么歌

吴昕跟谁都有CP感这点,最后就会发现,我们喜欢的其实是吴昕这个人,只是希望这一类不主动不做作不会撒娇的姑娘能有个人来照顾她。她要是会炒作的话还用得着糊这么多年吗?

《我家那闺女》在最新几期节目中,吴昕和徐海乔之间的互动,更是引来了不少的热议话题。节目组安排徐海乔陪着吴昕去看中医,一路上徐海乔对吴昕嘘寒问暖,而且还表达出了对吴昕的欣赏。

快乐大本营徐海乔吴昕合唱是哪一期 两人一起唱了什么歌

在吴昕就医期间,徐海乔暖男上线,对吴昕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当医生问到吴昕一些涉及隐私问题的时候,徐海乔直接避开了,可以看得出徐海乔的心很细。在节目中,徐海乔和吴昕之间的许多互动都是超级甜的。

快乐大本营徐海乔吴昕合唱是哪一期 两人一起唱了什么歌

随后在1月26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中,徐海乔和吴昕组成的“海星CP”又一次同框了,两人真的是很有缘分了。在游戏环节,徐海乔和吴昕被安排到一组,两人全程配合相当默契,赢得最后的胜利。

两人合唱《雪落下的声音》

不仅如此,徐海乔和吴昕现场还演唱了一首《雪落下的声音》,既然是情歌对唱,现场自然是少不了充满少女心的粉色气球。刚开始演唱的时候,吴昕有些跑调,背对着吴昕的徐海乔一直给她鼓励。许多人看到这里都表示:“徐海乔真的是太暖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