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红人不断涌现,近日抖音上突然冒出一位王北车,年轻帅气唱歌好听的王北车瞬间圈粉无数,那么抖音王北车究竟是谁,王北车又是怎么火的?抖音王北车是他的真名吗?揭王北车真名及不为人知的过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瞧瞧吧。

抖音王北车个人资料

打开抖音APP,相信不少人都会去听抖音王北车的《突然想起你》,这首歌的原唱是林宥嘉,而抖音王北车就是因为翻唱这首《突然想起你》迅速火起来的。王北车是一名95后,于1995年3月20日出生在黑龙江,23岁的王北车毕业于哈尔滨师范法学,目前已有过很丰富的舞台经验,曾参加过《大城小爱》相亲节目和《快乐男声》。

抖音王北车哪个学校的

另外其实抖音上的王北车并非是他的真名,从抖音王北车以前才加的节目上可以得知,抖音王北车的真名叫王兆东,是隔路人乐队的成员,在乐队中担当主唱,帅气又有点痞气的王北车在抖音上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王北车在网友们心目中的地位就类似抖音摩登兄弟刘宇宁。

抖音王北车怎么火的

抖音王北车以真名王兆东参加《大城小爱》相亲节目,在节目上王北车自曝理想女友,想找个温柔大方的女孩。身高175的王北车在现场看上了一个身高162的女生,女生的职业是音乐助教,不过王北车被女生拒绝了。如今王北车在抖音上走红,关注度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