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爱奇艺推出的《青春有你2》节目一直话题度很高,并不是因为优秀,而且有多么的差。近日,一则“青你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的消息也登上了热搜榜,青你选手究竟有多差呢?据说,在主题曲舞台上合格的人数竟不到10个人,一起来看一下。

《青春有你2》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在网上的话题度就一直很高,但是相比于前两季的《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水平相差的也不是一点半点的,话题度多的并不说是某位选手的业务能力怎么好,而是水平有多差,绯闻有多少。

青你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 主题曲舞台合格竟不到10个人

早在2月27日的时候,有网友在网上就爆料出来很多《青春有你2》的幕后事件,直接指明大家热议的初C事件,初C事件指的是在主题曲演唱的舞台上面,C位的人选。之所以会有初C事件的出来,就是因为原定的C位和之后呈现出来的C位并不是一个人。

在通过主题曲训练之后,都会从训练生当中选出主题曲演绎各方面都很好的选手出来担任C位,选手魏辰是在最终展示当中的C位,也就是在二次定级评进的A。但是有网友说现在这个初C版本是重新录制的,第一次录制时初C另有其人,并不是魏辰,一般来说,主题曲上面谁是C位,在出道的时候就会是谁C位出道。

青你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 主题曲舞台合格竟不到10个人

并且该位网友还表示,是因为第一次大家录制主题曲舞台的时候,只有不到10个人合格,比节目预想的效果差很多,结果就延长了七八天的录制,造成了现在大部分人合格的样子,魏辰这个初C就是在第二次录制时产生的。

青你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 主题曲舞台合格竟不到10个人

不得不说,那么多练习生,结果不到10个人合格,也是厉害了。其实也不光这一件事,例如申冰因插足别人婚姻事件退赛、秦牛正威诗朗诵等等这些都说明了这一届的选手确实比较差,跟之前的前两季差别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