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申冰清玉洁哪里人 四人已成团出道

曾在2014年参加艺考,被网友关注的申冰申清申玉申洁四胞胎已经长大,而且四人已成团出道,最近冰清玉洁还参加了《青春有你2》。申冰清玉洁四胞胎是哪里人呢?关于冰清玉洁四胞胎,大家对四人可谓是好奇心十足。冰清玉洁四胞胎父母是谁?妈妈曝冰清玉洁性格。

申冰清玉洁哪里人 青春有你2四胞胎冰清玉洁年龄身高资料介绍

申冰清玉洁哪里人

冰清玉洁四胞胎,姓申,从老大以次叫冰、清、玉、洁。其实,关于申冰清玉洁四姐妹是哪里人,早在2014年,申冰清玉洁参加艺考和高考就已经曝光,申冰清玉洁,来自山东鄄城,参加艺考时15岁,冰清玉洁四胞胎参加完高考后,同时被山东艺术学校录取,学习舞蹈表演专业。

申冰清玉洁哪里人 青春有你2四胞胎冰清玉洁年龄身高资料介绍

青春有你2冰清玉洁资料

据悉,申冰清玉洁从小就很懂事,而且冰清玉洁的父母对女儿们注重培养其才艺,想让四胞胎有一技之长,以后能自食其力,所以,从小就开始培养申冰清玉洁学舞,申冰清玉洁四胞胎,从8岁开始,离家学习舞蹈,8年后,终于考到山东艺术学院的舞蹈专业。

在2014年艺考时,申冰清玉洁以及妈妈杨女士就接受了某视频的专访,在专访中,申冰清玉洁的妈妈杨女士自爆4个女儿的性格,称“老大申冰是四个孩子中最沉稳的,老二脾气大一些,老三比较幽默搞笑,老四最活泼。”至于申冰清玉洁的爸爸,几乎没有信息曝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