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谢可寅参加《青春有你2》受瞩目,其资料被扒,得知谢可寅来自四川,但具体是四川哪里的并没有公开,这或者也是出于保护隐私的关系吧。现在我们来了解谢可寅的其他方面。她现在有男朋友吗?签约哪家公司?接着一起来了解下。

青春有你2谢可寅哪里人资料背景介绍 谢可寅参加过什么节目

谢可寅四川哪里的

据了解到,谢可寅生于1997年1月4日,现在事业刚刚起步,也无暇开展恋情,也暂没有绯闻扒出。另外,谢可寅目前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的表现优秀令人瞩目,网友直言评价她为下一个“吴宣仪”也不为过,以她的美貌和实力,成为出道人的可能性最大!显而易见,对于谢可寅,大家还是很看好的。

了解到,在2018年,谢可寅有参加《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很是突出的,她会跳舞、会唱歌、会演戏,性格也很好,是大家眼中的宝藏女孩,圈粉不少,如今也是如此的,你会pick吗?

谢可寅个人资料

谢可寅外形条件也很好,身高168cm,体重48kg,长相甜美。另外,谢可寅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签约嘉纳盛世,是女子组合LEGAL HIGH成员,现在也持续的努力当中,小编在此祝福谢可寅往后的发展更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