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青春有你2》RAP组让JONY J很无奈,尤其是乃万组的成员,基本上都没有RAP的基础,RAP词也是乃万根据队友写的信而提炼出来的,乃万真的是一人“奶”全组。

不过这一组的关注度也是相当高,“reader担当”秦牛正威再显身手,整段RAP词满满的主持人范儿,真的是以一己之力开辟了女团的新位置。

而陈学冬因为转错秦牛正威的RAP视频,也是迅速的成了热搜榜第一位。而这一组的RAP共上了5次热搜,也算是目前《青春有你2》首轮公演中热搜最多的一组表演。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完整视频在线看

https://weibo.com/tv/v/IAxyAdXyT?fid=1034:4487087836299286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完整视频在线看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歌?

青春有你第二季节目中一首《Melody》火了,其中的成员李熙凝与秦牛正威真的令导师哭笑不得,原本还没遇见她们之前Jony J老师还自信满满觉得自己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后来却发现自己竟然是如此“不堪一击”。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成梗,陈学冬吃瓜意外上热搜,青2画风清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