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GAI心疼JonyJ什么梗什么意思 JonyJ教秦牛正威rap被调侃对牛弹琴

GAI心疼JonyJ

昨晚最新一期的《青春有你2》rap组,简直承包了整期的笑点!JonyJ老师这次真的是遇到了人生一大困难,不两大困难!谁能想到平时唱rap超酷超拽的样子的豆芽,会在教rap上碰壁。看了昨晚的节目,连好友GAI都表示“心疼我方豆芽”。

面对秦牛正威没有任何调的朗诵式rap,JonyJ几次强调让她找到调。而秦牛正威则转头小声问旁边的乃万:“怎么找?”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JonyJ的绝望。令人头疼的选手不止秦牛正威一个,另一个同组的李熙凝同样是说唱黑洞。凭借一句无论重复了多少遍都找不调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直接火上热搜,朗诵能力与秦牛正威不相上下。

虽然在面对教导实力约等于0的选手时,JonyJ一直保持良好的态度,但在采访时也忍不住发出灵魂的疑问——这唱的什么?原本还觉得JonyJ在节目里钱挣的太轻松了,在看到这一幕后,所有人都忍不住感叹:这才是真的辛苦钱啊!节目播出后,就连GAI都忍不住发微博心疼JonyJ——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