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0月11日,那英通过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宣布将不再参加《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

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并怒斥陈奕迅曝黑幕破坏行规

近日,陈奕迅参加香港的一档综艺节目,期间无意中的透露出了一个《中国新歌声》节目组的“黑幕”,而且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并怒斥陈奕迅曝黑幕破坏行规

在视频中,陈奕迅透露,有些参赛者可以有两次机会,就算第一次没有通过,第二次还可以继续参加。对此,导演是这样解释的:因为4位导师都觉得这些学员不错,他又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有潜力的学员,只能这样做。

陈奕迅还说:有一次,导演要求他和那英一起为选手张婉清‘爆灯’,来增加节目的看点,本来陈奕迅不想为其转身,但是导演一直叫他和那英按键,他还称:导演组就喜欢导师们这样互相争抢选手,所以,当他转身过来的时候,就装作第一次听过她唱歌,配合着那英一起演戏!

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并怒斥陈奕迅曝黑幕破坏行规

有网友说陈奕迅太耿直了,也有网友认为陈奕迅收了人家的钱还反过来黑人家,简直不道德。

而最近,那英在参加某个活动时,就被媒体问道陈奕迅说的是否属实,那英回应道:作为和节目组签约的艺人,就应该听从节目组的安排,而某些艺人公然公开节目组的内部安排,破坏了行规,违反职业道德。

这几年,《中国新歌声》一直都非常受欢迎,而那英的导师身份也越来越被人质疑,经过深思熟虑,那英决定退出《中国新歌声》,并表示:是时候和大家伙认真说声再见了 !

那么对于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大家认为这是跟陈奕迅说的黑幕有关吗?

本文来源:【非平常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