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扒出林志吟居然和元彬有过渊源,而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两人居然还有这样的关系。据悉,林志颖竟然给元彬当过经纪人,而且还替他打理过中国演艺事务,网友们在知道后也表示震惊,毕竟一个是中国人一个是韩国人,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没想到居然还有渊源。想了解的小伙伴就接着看下去吧。

林志颖竟然给元彬当过经纪人

有网友透露,林志颖之前曾参加过湖南卫视的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还节目中表示,自己在韩国交了不少好朋友,还在韩国发展过一段时间,还曾经和张东健、元彬等韩国知名艺人签约在同一家唱片公司,而且关系也相当不错。就连元彬都曾拜托过林志颖做他在中国的经纪人,帮助他打理中国地区的演艺事业。

而且林志颖、钟汉良、元彬三人还有过留影,那时候三人都是一副青涩的样子,不少网友在看到照片后还借此表白各自的哥哥,表示真男神不畏惧时间的打磨。在林志吟参加过的那期节目中,主持人还提起金喜善也曾公开表示林志颖是自己的男神,是自己最崇拜的对象。而林志颖在听到后也羞涩的表示当时太害羞,将刚刚萌芽的感情“谋杀”掉了。

林志颖替元彬打理中国演艺事务

林志颖在1992年出道后,凭借着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十七岁的雨季等歌曲而风靡华语乐坛,而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非常受观众的追捧,是不少人的回忆。而元彬也凭借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太极旗飘扬等多部电视剧在韩国大火,也是一代人的回忆。如今两位不老男神的同框旧照曝光,也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回忆,大赞两人是真正的“冻龄男神”。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