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 月 27 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王思聪现身某酒吧的视频,并配文称,王思聪身边是他的新女友。

视频中,王思聪穿着卡其色羽绒服,身边站着一位穿着黑衣女子,只见该女子身形纤细修长,一头黄色长发,戴着和王思聪同款的情侣鸭舌帽,视线全程集中在王思聪身上,看上去十分恬静温柔。

两人先是在路边搂搂抱抱,女子双手环绕着王思聪的腰,王思聪则时不时歪着头凑上去,和女子交流,一副热恋中的模样。

王思聪和新女友的周围还围满了人,除了几位穿着黑西服的保镖,还有一众长腿美女和小哥哥们相伴,场面好不热闹!

随后,一行人进入酒吧,没有了厚重的羽绒外套的 " 阻拦 ",王思聪和新女友更加旁若无人,一直贴身相伴,两人还当众搂抱在一起热吻。

据该媒体爆料称:" 今晚的消费全都由王公子买单 ",看来王思聪这次又是一掷千金包了场,毕竟王思聪一向豪横,更何况这次还有新女友在场。

对于王思聪换女伴的速度,有网友打趣道:" 移动网速能赶上他换女友的速度吗?"

不过,王思聪这次对新女友似乎格外上心,他虽然身边一直不缺女伴,但甚少看到他当众和女伴如此亲密。

还有网友指出:这位新女友的 " 黄头发、长腿、穿衣风格,都好像甜仇 "

甜仇是谁?王思聪的上一任公开女友,长相甜美,笑容治愈,虽然也是一名网红,但不是那种千篇一律的 " 锥子脸 "。

更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没有公开恋情的王思聪,上一任被广为人知的女友正是甜仇。

2020 年 5 月,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和甜仇外出就餐,两人坐在一家非常高档的餐厅里面,看起来非常亲密,王思聪一手拿着筷子亲自给甜仇喂食,另一只手还紧紧地抓着女生的手,恋情被正式曝光。

然而好景不长,8 月 31 日,甜仇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已经恢复单身,和王思聪的这段恋情也就这样结束了。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怎么回事?王思聪与新女友搂抱热吻现场曝光

此后,王思聪的女伴仍是一波接着一波地换。从一些不知名的网红,到十八线女演员,身边美女如云数不胜数。

有一阵,王思聪和女演员宋美娜的绯闻传得有鼻子有眼,两人还被拍一起逛街、穿情侣装。

不过在 11 月 26 日的时候,一度频频更换女伴的王思聪和甜仇再次在酒吧被偶遇。只见甜仇身穿清凉的白色吊带,全程陪伴在王思聪左右,而王思聪在欢快蹦迪的时候,还不忘将手臂搭在甜仇身上,两人看起来像是复合了。

如今,时隔整整两个月,王思聪再次和 " 疑似甜仇 " 的女子在酒吧上演亲密举动,该女子的身份不免惹人猜疑。

如果真是甜仇,只能说王思聪对她还是挺上心的,如此藕断丝连,大概是 " 阅尽千帆更知佳人可贵 " 吧;如果不是甜仇,那也毫不意外," 花花公子 " 哪有那么容易就收心呢,只能说明王思聪审美一致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