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这几天很多小伙伴都在谈论女明星不雅视频的八卦消息,其实娱乐圈几乎每个一段时间都会有这样的新闻传出来。这些视频,有些的来源就是闲鱼。闲鱼打包售卖女明星不雅视频,甚至卖家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做指定女明星的不雅视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闲鱼打包售卖女明星不雅视频

这些卖家主要运营的就是当今非常高能的技术AI换脸,然后把这些女明星的脸换到一些不雅视频上面。之前“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脸被换到一个AV的视频,在网上就引发了剧烈的争议。国内的一些女明星,其实也因为这个高科技受到了类似的伤害。

卖家为了躲避风险,并不会直接去在闲鱼上进行交易的。而是先打广告,如果买家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加卖家微信,然后通过微信进行交易。简单一点的就是图片换脸,比起图片显然视频更有冲击性,更受欢迎。据说在这些交易中75元就可以买到一个视频套餐,这些套餐里有上百个被AI换脸了的女明星不雅视频,如果你愿意花费99元的话,那这些资源都是可以永久观看的。

闲鱼定做女明星不雅视频

这些卖家的行为显然是违法的,已经严重侵害了这些明星们的名誉权,肖像权等等。但是很多明星不愿意提告,就是担心提告后事件被扩大化,视频被更广泛的散播,维权的同时也会对其形象造成巨大无比的伤害。小编也希望这些明星的粉丝,看到此类的交易能够及时举报,维护好偶像的声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