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8.0状态视频素材:谁也没有想到微信在最新版本上面花费了这么大的功夫,毕竟上面页面信息的优化,还有一些表情包方面的轰炸是真的很有趣,主要是还可以设置自己的动态,想要了解到一些的关于自己视频状态方面的素材信息建议你直接前来这里。

微信8.0状态视频素材图片1

微信8.0状态视频素材分享免费版特色:

1、很有意思的平台信息推荐给你,上面新功能的提供还是有点意思的啊;

2、各种爆炸效果,还有一些动画效果的提供都确实是会让你所满意;

3、简单的介绍就可以让你了解到关于微信最新视频方面的动态信息啦。

微信8.0状态视频素材图片2

微信8.0状态视频素材分享亮点:

1、此次不仅将自带的表情重构而且还加入了个人状态、多任务管理切换;

2、以及其他页面的优化,确实越来越有点QQ的味道了,最近各大群聊被各种表情特效轰炸;

3、如果发现群里一直在发以下这些图标刷屏就代表一些人已经在体验新功能了。

微信8.0状态视频素材小编点评:

1、如果你没更新到8.0版本的手机微信则是看不到新增的特效的,PC端暂时不支持;

2、iPhone用户可以直接更新升级,而Android用户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立即下载;

3、小编为你提供了关于安卓8.0的下载包,你直接下载体验就好了。

温馨提示:

直接下载微信8.0就可以体验,故放微信8.0下载地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