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本以为,孟鹤堂还是单身呢!但没想到,在近日一档节目上,孟鹤堂自曝结婚了,那么他的老婆是谁呢?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又被震惊一下,网传孟鹤堂不仅早就结婚了,而且是两段婚史。那么,这是真的吗?若是真的,孟鹤堂的前妻和现任妻子分别是谁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在节目上,孟鹤堂被问及有女朋友吗?他的回答是,“我都结婚了”。其实,32岁的孟鹤堂结婚了,这太正常了。或许是他很少提及感情私生活,所以不少网友便还以为他没有结婚吧!然而,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孟鹤堂不仅结婚了,还离过婚,前妻和现任老婆似乎都被曝光过。

网传:孟鹤堂于2014年时就结婚了,女方是德云社的女主持人郝舒涵,据说长得十分好看。二人在德云社工作,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慢慢就熟悉起来了,后来还产生了感情、步入了婚姻殿堂。直到2017年,孟鹤堂和郝舒涵(当时微博名是郝大宝)互删微博,从而被猜测应该是离婚了。

虽然网上有诸多猜测,但孟鹤堂和郝舒涵都未正面回应解释回应过,以至于网上流言蜚语四起。那么,郝舒涵是孟鹤堂的老婆,还是前妻了呢?之后,就有网上消息传出,孟鹤堂在离婚后,便与一位粉丝相识相恋了,两人后来结婚了。所以,目前网上有不少传闻称,孟鹤堂现任老婆是大粉来着。然而,网上传闻真真假假,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