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3年,韩国电影《7号房的礼物》收视率爆表;7年过去了,大家还记得女一幼年的扮演者吗?小女孩长大了!她是小童星出身的葛素媛,今年14岁的她,褪去了当年的稚气模样,长大成一美少女。有的网友更是直呼,这位小女孩简直是“整容式”的成长。一起去看看吧!

“女大18变”,用在《7号房的礼物》里的小女孩李艺胜身上,太适合了。据悉,这部韩国电影里,女一成年是由朴信惠饰演的,小李艺胜则是由童星葛素媛饰演。7年过去了,当年那个小女孩长大了,14岁的童星葛素媛亭亭玉立,早已褪去了当年的稚气模样,身材纤细高挑,笑容甜美,美少女一枚~

7号房的礼物小女孩长大了 14岁葛素媛身材纤细高挑笑容甜美

7号房的礼物小女孩长大了

在葛素媛个人资料看到:她是2006年8月14日出生的,韩国人。在2012年,6岁的葛素媛出演了电视剧《拜托了,机长》而出道。2013年,葛潇辕凭借《7号房的礼物》里的小李艺胜一角,还入围了大钟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后来,葛素媛陆续出演了《我的女儿琴四月》《出生的秘密》《医学团队》等等。

在上文提到的那几部电影和电视剧里,葛素媛都有出色的表现。很多网友最初都是通过《7号房的礼物》里的小女孩关注到她的。当年仅7岁的她,如今已少女初长成,不少影迷看到葛素媛的近照后,纷纷直呼,“女大18变”、“整容式的成长”等等。近照里的葛素媛,外表成熟又漂亮,太令人难以相信她年仅14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