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鹰女神候选人关键词公布】25号晚,金鹰奖官博公布了金鹰女神候选人关键词,并发文称“金鹰女神将于25号开始投票。”有网友根据关键词猜出宋茜、关晓彤、虞书欣、李沁、江疏影、谭松韵、李一桐等入围,你们猜到是谁了吗?

金鹰女神候选人关键词是什么 金鹰女神2020入选名单

金鹰电视艺术节是中国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商业电视剧的最高评奖舞台。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识,女神的双手托起高飞的金鹰,标志着中国电视剧的振翅高飞。

为了将金鹰女神的形象更加形象化、具体化,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至2018年,共有七位女星成为“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迪丽热巴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