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的婚姻问题一直是非常敏感的一个问题,许多明星都对自己的婚姻状况讳莫如深,不敢对外界透露。因为许多明星都担心,一旦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会对自己的事业造成巨大的影响。而在9月24号,第五期的德云社团综《德云斗笑社》上,德云社的当红演员孟鹤堂,却大胆的公布了自己的婚姻状况。

孟鹤堂我都结婚了怎么回事 孟鹤堂个人资料照片老婆是谁

在被问到如何对待女朋友的时候,孟鹤堂非常大胆的说,自己没有女朋友,因为自己已经结婚了。这是孟鹤堂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回应自己的婚姻问题,也算是正式宣布了自己已经结婚了。值得一提的是,孟鹤堂这是第二次结婚了,跟自己的前妻离婚好几年了,大家都知道这些事。

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孟鹤堂被拍到跟一位妙龄女子一同出游,两个人举动十分亲密,最后还一起进入了酒店。当时不少孟鹤堂的粉丝都不承认这是孟鹤堂的女友,甚至对外辟谣说是孟鹤堂的侄女。如今孟鹤堂在节目里正式承认了自己结婚了,这些粉丝的脸真是被打肿了,实在是太尴尬了。

可是这些粉丝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可能觉得只要孟鹤堂当时没说,自己也不承认,就能保留心里的一丝幻想,认为孟鹤堂还是个单身王老五。如今孟鹤堂亲自承认了已经结婚了,算是把这最后一丝幻想也打破了。想想当时孟鹤堂粉丝到处辟谣说是侄女,不是女朋友,实在是太尴尬了。

对于孟鹤堂来说,不管是不是二婚,都是他自己的自由,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哪怕是德云社的演员也不例外。如今孟鹤堂终于官宣了自己结婚的消息,也算是终结了这些传言,以后也就没人可以再说三道四了。孟鹤堂宣布结婚的消息很快上了热搜,也算是第五期《德云斗笑社》的最大亮点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