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参加《偶像练习生》后,王子异被更多观众熟知,相关资料背景也引关注,其中不少网友想知道王子异是山西哪里人。是的,公开资料显示,王子异于1996年7月13日在山西省出生,但具体是山西哪里人却是没有公开。不过,据知情网友爆料,王子异来自于山西省太原市。

至于说到王子异的家庭背景如何,网友给他贴上了富二代、官二代、军人后代等的标签。然而,有关于自己的家庭背景如何,王子异鲜少谈及,他就是认真努力的搞事业,凭借着颜值以及努力、实力,逐渐的圈粉,与此同时其感情生活也随着引发关注,但据小编所知他目前是单身。

2017年,王子异加入男子演唱组合BBT,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Mr. Lee》,从而正式出道,同年随组合推出首张音乐EP《稀有动物》。2018年,参加《偶像练习生》,期间表现出色,圈粉无数,并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加入组合NINE PERCENT。

再接着,王子异有推出《AMH》、《AMH》、《OVERDRIVE》等多支个人单曲,同时也有随组合推出《TO THE NINES》等音乐作品。此外,王子异还有上过《快乐大本营》等热综,同时还有参与《怪你过分美丽》、《我在颐和园等你》等影视作品的拍摄,如今亦是成立了王子异工作室,未来可期的一位95后的小哥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