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自从公布恋情,和关晓彤谈恋爱后,人气瞬间下跌不少,最近经常看到有网友讨论鹿晗状态差,对于这个问题,鹿晗和朋友直播吃火锅时发话了,鹿晗回应状态差觉得大家管太宽,很纳闷自己状态差和你有什么关系,看得出来鹿晗自己很享受这种状态。

1月6日晚,知名流量小生鹿晗和朋友一起开吃播,视频中二人很是开心的吃着火锅,鹿晗坦言自己没有太多的危机感,回应网友说他状态差:很纳闷自己状态差和你有什么关系。

视频中鹿晗身穿一件灰色的卫衣,顶着一头金色的短发,刘海长得遮住了眼睛,整个人依然是白到发光,和旁边坐的他的朋友形成鲜明对比,脸看起来要比之前长胖了一些。鹿晗的状态在视频中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脸胖了以外,皮肤依旧是光滑细腻,看不出一丝的皱纹,如今已经29岁的鹿晗看上去就像是年轻了十岁。

鹿晗也是一位非常爱吃火锅的人,被媒体多次拍到和朋友一起约火锅局,此次吃播中,鹿晗更是涮起了葡萄,并且吃的津津有味,不少网友都在惊呼这是什么黑暗料理。在直播视频中,鹿晗一边和朋友交谈,一边嘴巴没有停过,他的朋友基本上没有怎么吃,两人点的九宫格火锅上漂了一层红油和红辣椒,可见鹿晗的口味真的十分之重。

吃完火锅后,鹿晗深夜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图中他身穿着吃火锅的那件灰色卫衣,头低下来没有看镜头,并表示自己要减肥,他的粉丝则在评论区大喊他不胖,不需要减肥。鹿晗的恋情目前很是稳定,近日,他的女朋友关晓彤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图中她身穿的大红色卫衣正是鹿晗以前发专辑所穿的衣服,暗戳戳的在秀恩爱。

但是鹿晗的事业确实有所下滑,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的跨年晚会上,没有一个电视台有鹿晗的身影,是没有人邀请还是不想去跨年就不得而知。

鹿晗前段时间才杀青了新剧《穿越火线》,希望这部剧可以带来更好的表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