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归还世界给你作为一部时尚悬疑剧,开播后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这部剧小编觉得古力娜扎值得表扬,她的穿衣风格真的都很不错,可能也是剧组花了很多心思,毕竟是时尚剧,肯定穿衣搭配很重要。而这部剧中的秦也也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角色,那么秦也的配音是什么人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归还世界给你秦也喜欢谁结局如何?秦也和沈亿恩是什么关系

秦也的扮演者是徐正溪,2007年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比如《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卫子夫》、《独孤天下》和《凤弈》等,前期他多参演偶像剧,后面才尝试古装剧,《独孤天下》这部剧让他转型成功,提起徐正溪就会想起痴情腹黑的太师宇文护。

归还世界给你秦也喜欢谁结局如何?秦也和沈亿恩是什么关系

徐正溪这次在《归还世界给你》里饰演男二号秦也,他是时尚圈的知名人物,跟随并爱慕沈忆恩多年,有不少人想知道秦也配音是谁?事实上秦也这个角色是徐正溪的原声,并没有配音演员,可能有的人不适应,所以才会吐槽声音难听,但是徐正溪能用原声说明他想给大家展现一个完美的角色,毕竟有时候配音很难把握角色的情感,语气稍有不对就会适得其反,所以徐正溪坚持用自己的原声。

秦也守护沈亿恩

秦也默默守护着沈忆恩,两人是相识已久的朋友,从第一集我们就看到秦也已经准备好了求婚戒指,可是模拟了好几次还是没能对沈忆恩说出那些话,他是个痴情忠犬系男配,在女主有困难时他会及时出现,面对情敌时,毫不犹豫表现出对沈忆恩的占有欲,看来秦也在感情上很容易感受到危机,有句话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其他男人靠近沈忆恩,期待接下里秦也和沈忆恩的情感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