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归还世界给你很多人的评价并不是很高,但是小编看了下这部剧,其实剧组真的在用心打磨这个电视剧,没有浮夸的滤镜,连每一帧都是画报。这部剧的题材还是很新颖的,杨烁的演技自然不用说,而娜扎的演技也是明显进步了。而剧中赵韩樱子也有饰演角色,那么她饰演什么角色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归还世界给你岑未结局是什么?岑未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赵韩樱子出道以来饰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中的角色,这次参演《归还世界给你》,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是剧中很重要的角色。据悉,赵韩樱子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字叫岑未,是一家时尚杂志的主编,同时也是女主角沈忆恩的闺蜜。而岑未这个角色的人物形象在创作的时候还参考了苏芒,就是为了让岑未有一种时尚女魔头的感觉。

岑未情感揭秘

这样的角色其实是赵韩樱子首次尝试,观众们都觉得很新鲜,同时对赵韩樱子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自我挑战和突破,赵韩樱子饰演的岑未和女主角沈忆恩是好朋友,在沈忆恩遇见各种问题的时候总是帮她出谋划策。岑未喜欢的人是秦也,秦也是一名时尚设计师,和沈忆恩是青梅竹马,同时也默默的喜欢了沈忆恩很多年,知道沈忆恩一直没有忘记叶齐磊,所以他一直没有和沈忆恩表白。

归还世界给你岑未结局是什么?岑未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岑未喜欢秦也,而秦也喜欢的人是沈忆恩,沈忆恩和岑未是好朋友,三个人之间即将展开一场虐心的三角恋情。不过沈忆恩是不会喜欢秦也的,沈忆恩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男朋友叶齐磊,就算外界都说叶齐磊已经在那场意外中丧生了,可沈忆恩依旧没有放弃寻找叶齐磊。岑未想要和秦也在一起还需要走很长的路,不过岑未并不是那种承受不了打击的人,她一直将追秦也当成是一种挑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