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破冰行动马云波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中,马云波把李飞和林耀东带到海边后,开枪自杀了。

破冰行动电视剧马云波是制毒团伙的保护伞,最后被李飞等人挖掘出来与毒贩关系密切,最后整个团伙以及团伙的保护伞都被打掉,马云波也获得了应有的惩罚。

破冰行动马云波是好人还是坏人?马云波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电视剧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电视剧在爱奇艺和央视八套播出,每天更新两集。破冰行动电视剧讲述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织起的错综复杂的地下毒网,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该剧由吴刚、王劲松、黄景瑜、张晞临、李墨之、任达华等主演。

破冰行动马云波是好人还是坏人?马云波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马云波是好人吗

《破冰行动》中,马云波不是好人,而是林耀东的保护伞之一。

《破冰行动》电视剧马云波可能是个坏人,不过应该不是最大的boss。马云波知道李飞抓了林胜文,就追问林胜文是不是说了什么,李飞没说,看来是不信马云波。李飞在医院马云波让陈光荣去要人,如果李飞有涉毒嫌疑,也不该马云波这个局长去直接管的,马云波这种抢人的行为,让人猜测马云波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破冰行动马云波是好人还是坏人?马云波结局是什么?

马云波作为局长,成为一个幕后保护伞,让人用300万收买还是足够的。另一方面,马云波也可能是因为自己老婆原因与毒贩有交集。马云波老婆于慧因为马云波中弹,为了止疼吸毒,可能染上毒瘾,马云波可能是因为于慧的原因,成为了内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