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就是街舞2余衍林是谁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正在看这个综艺节目的小伙伴会发现这一季的选手一个比一个厉害,他们在擅长的领域有着骄人的成绩,令四位队长甘拜下风,其中Franklin余衍林背景资料不简单,他的海选伴奏也特别有感觉。海选现场余衍林刚出场时,易烊千玺就认出了他,原来他是易烊千玺的编舞老师,第一季易烊千玺的队长秀就是他编排的,所以他来参加《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让所有人感到意外。余衍林除了帮易烊千玺编舞外,还给罗志祥、鹿晗和王嘉尔等人编过舞,对于余衍林为什么要来参加第二季,他表示自己是个舞者,平时只帮人编舞,却很少参加比赛,所以这次来挑战一下。

这就是街舞2余衍林是谁厉害么? 余衍林个人资料背景

余衍林选择了易烊千玺战队,第一期他跳舞的背景音乐是Hex Cougar的《Sweet Dreams》,罗志祥露出了羡慕的表情,看来这次许多大神都到了易烊千玺“麾下”,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余衍林是95年的,曾在UCLA就读的学霸,他的头衔很多,既是2014美国Bridge比赛冠军,也是2016美国VIBE比赛亚军,美国ACA舞团队长,现在是世界知名街舞团KINJAZ的成员。

这就是街舞2余衍林是谁厉害么? 余衍林个人资料背景

Franklin是第一期的一个大惊喜,他的编舞很有特点,动作快速连贯,因为余衍林是popping出身,在舞蹈上加入了许多的isolation、pop和wave,可以自由转换,跳起来不用太使力,让人看了也会很舒服,毋庸置疑,余衍林是编舞界很强的一位舞者,易烊千玺的毛巾也被他拿到。罗志祥对余衍林的夸赞毫不吝啬,连罗志祥都觉得厉害的舞者肯定实力非凡,不知道余衍林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他能否帮助易烊千玺带领“易燃装置”团队拿到冠军呢?这得有很大的悬念,让我们一起期待余衍林接下来的表现吧!

这就是街舞2余衍林是谁厉害么? 余衍林个人资料背景

余衍林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据网友曝出,余衍林是95年的,在UCLA就读的学霸,他在YouTube的单个编舞视频点击量超过58万。曾获美国Bridge比赛2014冠军和美国VIBE比赛2016亚军,他是美国ACA舞团队长,目前是KINJAZ DOJO成员之一。

余衍林的编舞特点是用快速、连续的动作来表现音乐里的颤音和连贯的音符,Franklin跳popping出身,舞蹈中运用比较多isolation、pop、wave去处理音乐,他可以游刃有余的在几种发力方式中自由转换,甚至同时运用多种发力的方法。还有如何在沉稳的控制中还把音乐的速度的变化表达得十分清楚,这也是非常非常值得学习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