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好看的电视剧正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平台上播出,就在其中,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天使、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剧《我只喜欢你》正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热播。该剧是根据乔一散文随笔《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改编,由吴倩、张雨剑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喜欢谁?费大川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

《我只喜欢你》主要讲述了赵乔一和言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故事。在剧中,赵乔一和言默的甜宠日常也是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除此之外,费大川这个角色也十分的有趣,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马上迎来大结局,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大川的结局是什么?大川是谁扮演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川结局是什么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在剧中的形象非常讨人喜欢,在剧中虽然和男主言默是同龄人,但是同时也是男主的娘舅。并且在剧中大川也有一段感情线,那就是和程由美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大川心仪程由美并且苦苦追求,当然最终的结局也是非常美好的。皇天不负有心人,程由美和大川结局就是美好的在一起了,成为了一对非常幸福甜蜜的恋人。虽然两人在一起的过程当中也遇到了很多挫折,不过,最终结局还是非常让人满意。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喜欢谁?费大川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

大川在《我只喜欢你》剧中的形象属于非常仗义的一个人,为人纯真善良,这样的形象在很多剧中都有,就是我们所说的暖男的形象。不过,大川虽然人设是暖男,但是也被很多网友称为脑抽型的暖男,原因就是因为大川的性格属于冒冒失失的,这也让很多网友称他脑抽。

费大川扮演者是谁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的扮演者演员叫做安戈,是一个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参演过电影《草样年华》在影片当中饰演老谢一角。这次在《我只喜欢你》当中饰演大川一角,受到无数粉丝的喜欢,这也为安戈在演艺道路上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喜欢谁?费大川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

安戈将大川一角演绎的非常到位,无论是从形象还是人物性格上,大川纯真善良的一面被安戈完全展现出来,让观众看到这样一个大川。这也说明了安戈的演技也受到网友们的肯定,相信在以后的影视作品当中,安戈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及优秀的作品,我们也非常期待这个90后演员有更有惊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