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李云迪被拍到与一女子共同现身横店某火锅店。李云迪将手搭在女方的椅背上热聊,还一度牵起了女方的手。女方随后又靠在李云迪肩膀上,举止十分亲密。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李云迪王力宏是什么关系?

一位是音乐才子,一位是钢琴大师,说到王力宏和李云迪的相识,要追溯到今年年初的央视春晚,两人受邀一起表演《金蛇狂舞》,斗琴混搭的演奏令观众大为惊喜,两位帅哥的搭档也被赞誉很有视觉美感。结束之后,八卦的网友纷纷揶揄两人“在一起”。不过两人之后并没因此而避嫌,相反是友情不断升级。李云迪多次在微博上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而王力宏4月、9月在北京、香港的演唱会也都邀请李云迪做表演嘉宾。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当然,两人的来往也不仅限于台面上,9月中旬的时候,李云迪微博就曾发过一张与王力宏在游艇上的合照,相中两人的打扮都十分休闲,不像是出席活动。

上月底,李云迪到台北演出时,王力宏不仅尽地主之谊招待,还邀他到家中弹琴。同在场的黑人更拍下了现场情况,王力宏站在一旁欣赏李云迪弹琴。王力宏自己也在微博大赞道:“好歌(哥)们儿李云迪来家里玩,把我的钢琴弹到我目瞪口呆!”隔天,两人一起又受“阿妹”张惠妹之邀,到其新开的夜店“A Light”小酌,三人的合照在网络上大晒,不料却被粉丝抓包,称李云迪疑似“暗中有一手”,“李云迪隔着张惠妹背后握王力宏的手,阿妹真是电灯泡”。不过,王力宏的经纪人后来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没有握手,那是光影。”

有来必有往,11月初,王力宏来到北京,跟谭晶一起到李云迪家做客。同样聚会的主题,又是少不了琴和琴谱。可怜无辜的谭晶躺着也中枪,调侃其是“继阿妹之后又一个硕大的电灯泡”。不到半个月,两人又结伴去国家大剧院欣赏舞蹈演出。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见家长被笑“小情侣”

不仅如此,上周感恩节,王力宏更是再次拜访李云迪家中,一起聚餐吃火鸡。和聚餐照一起亮相的还有两人和李云迪妈妈的合照,网友于此调侃道:“都见家长了,祝福你们。”过完感恩节后,两人更低调结伴去看夜场电影《少年派》,不料被同场观影的群众抓包,引发现场轰动,粉丝纷纷争先上前与两位明星合照。

其实,自春晚同台表演后,热心的网友就专门为王力宏和李云迪建立了一个共同的贴吧“宏迪吧”,两人间的一举一动均在贴吧中被分享。翻看这一年来两人的互动,去酒吧、看演出、看电影、互访家中、还见了家长……八卦的网友不禁浮想联翩,“这不是小情侣做的事情吗?”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大家想太多了,“两个才子惺惺相惜,有什么好奇怪的?”

王力宏怒斥与李云迪绯闻:都喜欢女生

近日,王力宏与钢琴家李云迪的同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料李云迪12月31日在北京工体的跨年音乐会又选唱被戏称是跟王力宏“定情曲”的《落叶归根》,现场荧幕还出现两人合照及全场洒落玫瑰花瓣,观众激动大喊:“在一起!”这也令两人的同性传闻甚嚣尘上。今晚,一直对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首度开腔回应,怒斥“宏迪恋”传闻无聊,并声明两人皆为异性恋。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两人去年初在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合作而认识,惺惺相惜。随后4月时,王力宏先邀李云迪在北京鸟巢演唱会帮忙伴奏《落叶归根》,9月王力宏在香港红馆开唱,李云迪伴奏兼合唱《落叶归根》,此歌也被网友揶揄成两人定情曲,加上两人去张惠妹夜店合照时疑似牵手及一起吃感恩节大餐,断背情绯闻成新八卦话题。》》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

李云迪王力宏关系决裂了吗 “宏迪”互相取消关注

李云迪和刘谦互不认账“找力宏”,且互相指责对方炒作之际,无辜“躺枪”的王力宏于昨天深夜取消了对李云迪的关注。李云迪随后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昔日看似坚固如铁的兄弟情疑似拆伙。粉丝们哗然,纷纷不相信两位好友就这样分道扬镳。李云迪经纪人李文伟,对“宏迪”两人互相取消关注一事予以确认,但具体原因还要跟李云迪本人当面沟通才会做出回复。另外,对于李云迪会亮相央视元宵晚会的传闻,李文伟予以澄清,表示李云迪参加的表演不是央视正月十五当晚播出的元宵晚会,而是一些“高层活动”。有意思的是,李云迪虽然取消了对刘谦的关注,但是暂时还未删除之前与刘谦彩排时幕后的合照微博。而在事后以“兄弟”相称、在微博自我调侃事件的王力宏却没有取消对刘谦的关注。在李云迪否认后,有网友说“感觉炒作的人是李云迪”、“不要拉王力宏下水”。而刘谦身边人员在受访时告诉记者,刘谦因为最近遭受压力太大、攻击太多,以至于崩溃大哭了几次,今后对“找力宏”一事不会再接受任何采访。

王力宏微博露深意

有细心网友发现,王力宏在取消对李云迪的关注之前,于昨天1:05发了一条微博,称看了入围奥斯卡八项大奖的电影《Silver Linings Playbook》,感慨“导演的剧本像机关枪,每个字都是尖锐的子弹”。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位乐观的历史老师,似乎总能看到人生的光明面,他的口头禅就是“every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邪不压正)。而王力宏还将李安导演曾经推荐给他的电影《Who'sAfraid of Virigina Woolf?》推荐给网友。这部电影的剧情也非常有意思,一对夫妇曾用各种方法包裹生活的窟窿,但太阳升起后,他们最终不得不因秘密的泄露而大梦初醒。有网友猜测,王力宏可能有意借用两部电影的关键词“邪不压正”以及“秘密与图谋”,表达一些情绪。

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

昨夜蛇年央视春晚中,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成为当晚演出热议话题。然而今日中午,有网友惊爆就在刘谦魔术表演结束进入后台,王力宏竟冲到其人面前扇了对方一个大耳光,旁边人简直拉都拉不住!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自打李云迪、王力宏在龙年央视春晚上携手弹琴,两人间所谓“基友情”无疑是娱乐圈一大看点。今年春晚两人虽未再携手,但调侃之声依然不绝于耳,王力宏表演时就被戏称与李云迪相隔19个节目。特别是李云迪与刘谦登台合作魔术《魔琴》时,李云迪为配合刘谦眼神示意,刘谦和他耳语后出乎意外大声对全国观众惊呼:“找人?找力宏!”李云迪对着刘谦一脸尴尬,刘谦只有自己圆场,“对不起对不起,今年是我,我还没找董卿呢。”对于刘谦这出戏,网友大呼是当晚最大亮点,搞得众人乐翻天。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刘谦调侃李云迪“摊上大事”

王力宏和李云迪是什么关系?李云迪王力宏春晚事件回顾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出声明

不过今日中午在凯迪论坛,记者发现网友发出截图称刘谦“摊上大事”,截图里一位叫“黑色微笑”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当晚央视春晚发生突发事件:“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刘谦后扇了他一个大嘴巴。”随后有网友称自己也在现场,当时董卿正在后台换衣,而郭德纲和于谦也在对台词,“都没吱声”,而“力宏拉都拉不住”。

记者随后注意到,就在春晚结束后一小时,央视春晚官方微博表示,已经删除该段落。微博并发出特别声明:“在刚刚落幕的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 ”

而对于这句“找力宏”是否事先准备?各方已陷入罗生门。据媒体报道,李云迪否认这句台词经过事先彩排,称台词即兴,“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然而刘谦则否认该桥段临时增加,直言当晚的表演都是经过彩排沟通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