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含韵跑步哼唱好友赵丽颖新歌】昨天,张含韵通过微博上传跑步的视频,并配上好友赵丽颖的歌曲,称:“新年第一CALL ! 《想你》!被洗脑啦!”视频中,张含韵头戴黑色棒球帽,黑色紧身裤配上黑色羽绒服,完美好身材显露无疑,皮肤白皙,边跑边跳,嘴里哼着赵丽颖的《想你》,手里不忘做着动作,十分的可爱俏皮,活力满满。

张含韵跑步哼唱赵丽颖新歌《想你》 首晒视频为赵丽颖花式打call

1月1日开年第一天,张含韵通过微博上传跑步的视频,并配上好友赵丽颖的歌曲,称:“新年第一CALL ! 《想你》!被洗脑啦!”视频中,张含韵头戴黑色棒球帽,黑色紧身裤配上黑色羽绒服,完美好身材显露无疑,皮肤白皙,边跑边跳,嘴里哼着赵丽颖的《想你》,手里不忘做着动作,十分的可爱俏皮,活力满满。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友谊长存!谢谢小花支持赵演员的歌手梦。”“这个版本也很棒了,小花实力支持丽颖的歌手梦啊!”

很多人以为张含韵和赵丽颖是因为《偶像》认识的,其实不然,两人早在06年的时候,参加吴宗宪和欧弟主持的节目中相识,那时赵丽颖19岁,而张含韵因为《超级女声》正是当红的时候。

张含韵跑步哼唱赵丽颖新歌《想你》 首晒视频为赵丽颖花式打call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