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那些年陪伴你成长的童星们谁令你印象最为深刻呢?当年,一部《莲花童子哪吒》令昔日的小童星曹骏被大众所知晓。随后和曹颖等知名演员携手合作不少经典影视剧,曹骏和曹颖都姓“曹”而被认为姐弟关系。那么,曹颖和曹骏是什么关系呢?

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 盛传两人亲姐弟私下神秘关系首度被揭

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

在名字上比较相似的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是否为姐弟关系引发粉丝们不小的关注度!其实,在早前就有传闻消息称曹颖和曹骏为亲姐弟,对于盛传的此传闻,作为当事人的两人并没有正面回应,而好奇心强的网友们对两人神秘关系一度进行深扒。

明星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被狗仔各种爆料,例如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就是因为两人同姓而被质疑两人是否是姐弟关系,也因此被媒体扒一层皮,实际上名字相似并不恩能够说明什么,不过有的时候也确实会有关系,尤其是一些比较偏僻的姓氏更加容易被别人猜测。

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是姐弟关系吗?据了解,曹颖出生于1974年5月14日,出生地是北京,是独身子女。曹颖是中国内地的主持人、演员,曾在央视担任主持人,后来为了演戏,曹颖不得不离开央视,转到湖南卫视担任主持人,这些年也陆陆续续拍了不少电视剧。

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 盛传两人亲姐弟私下神秘关系首度被揭

曹骏和曹颖是什么关系

曹骏是昔日著名的童星,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是中国演员。曹骏从8岁开始便以童星身份出道,参演过不少电视剧。至于曹颖和曹骏是什么关系问题,虽然曹颖和曹骏都姓曹,但实际上两人并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曹颖和曹骏都是独生子女,一个在北京出生,一个在上海出生,而且曹颖和曹骏的年龄相差了14年之多,他们两人怎么可能是姐弟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