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评中国十大口水歌《南山南》《成都》《小苹果》躺枪...

长春晚报综合消息 口水歌,是指在一段时间里大街小巷里不停地播放,男女老少都会哼的那种流行歌曲,它不一定写得很好,却很上口,容易被传唱。近日,由网友评选的“中国十大口水歌曲”揭晓,《成都》《南山南》《心太软》等10首歌曲入选。

位列榜首的是一夜之间刷爆朋友圈的民谣歌曲《成都》,赵雷凭借此歌一夜成名。位列榜眼的是申霏霏演唱的狗年贺岁歌曲《嫁狗》,这首歌由内地词坛鬼才张一一作词,音乐人孙扬杰和吉娃娃在作曲和编曲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朗朗上口的旋律令人过耳不忘,是最火爆的洗脑神曲之一。马頔的原创歌曲《南山南》位列探花,《南山南》和《成都》都是民谣,且都一夜之间风靡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唱红《南山南》的不是马頔,而是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张磊。

此外,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第四,任贤齐的《心太软》第五,庾澄庆的《情非得已》第六,“闽南语歌王”叶启田的《爱拼才会赢》第七,慕容晓晓的《爱情买卖》第八,李玉刚的《刚好遇见你》第九,筷子兄弟的《小苹果》斩获最后一个名额。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