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千语自从和全心全意对自己好的高富帅明星男友林峰公开恋情后,并非当红明星吴千语也频频被登上了热搜的榜首。曾经被曝是花花公子的林峰遇见了吴千语后化身一心一意好男友令人十分艳羡。那么,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呢?

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 林峰和吴千语是因戏生情吗?

有钱、有颜、还有事业心的林峰无疑成为了众迷妹心中好男友的标配。更有粉丝直言,吴千语遇见一个如此爱她的高富帅男友可谓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是什么让他爱得如此深沉?可谓是含在口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

林峰和吴千语是因戏生情吗?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据了解,只要吴千语在视线范围内他才安心,对深爱着的女友吴千语更是不忍心让她晒太阳。林峰似乎一刻都离不开吴千语。贯家财不去继承而选择努力拍戏的他无疑备受迷妹们追捧。

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有人说无疑是遇到了真爱。林峰深明选择公开恋情或多或少会影响歌迷对他的爱戴,但他相信爱他的歌迷会理解和接受,他说:“没考虑过不公开,我很庆幸我的粉丝们非常支持及理解我工作之余也应有自己的生活,他们甚至制作了一个音乐特辑送给我俩,真的很贴心!”林峰也不时带女方出席朋友聚会,介绍吴千语给朋友认识,而吴千语也见过对方家长。粉丝们期望两人早日步入婚礼的殿堂。

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 林峰和吴千语是因戏生情吗?

李彩桦、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云、国际华裔小姐钟嘉欣、陈嘉桓都是他的绯闻女友。自从遇到吴千语之后,林峰就变了,变成一心一意对女朋友好的好男友!曾经被称为花花公子的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据悉,林峰因拍摄电影《男人如衣服》认识18岁的新人吴千语,两人曾在电影公司聚会上聊天到天亮,发现有着十四岁年龄差的两人并没有丝毫的代沟,两人逐渐从朋友演变为恋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