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猎场》播出以来就在网上掀起了观剧狂潮啊,最新剧情中郑秋冬要去猎一个大人物,他就是曲闽京。从剧情里我们知道曲闽京个性清廉,一心想从政,但是高升未必。张嘉译饰演的曲闽京上线,而他的女儿曲云筝是谁演的也很受关注。那么电视剧《猎场》曲闽京的女儿曲云筝是怎样的角色,曲云筝的扮演者是谁?扮演者还演过什么电视剧呢?下面一起看看小编带来的相关介绍!

《猎场》曲云筝有帮助郑秋冬吗 曲闽京女儿是谁扮演的角色介绍

在《猎场》预告中,林拜(陈龙 饰)告诉郑秋冬:“南国的老大涂方至认准了一个人,非要我们把此人猎到他公司做首席执行官”,而这个人就是曲闽京。林拜的一席话中,透露出此人难猎的信息,这让郑秋冬不禁有些好奇:“南国时创的首席执行官谁会拒绝?”瞬间挑起他的斗志。

《猎场》曲云筝有帮助郑秋冬吗 曲闽京女儿是谁扮演的角色介绍

为了知己知彼,他开始翻看曲闽京的资料寻找切入点,一向出手不凡的郑秋冬这次能够成功吗?据悉,郑秋冬将会和曲闽京展开一场精彩的博弈。为猎下这个大人物,郑秋冬费尽心思,小心翼翼地去走每一步棋,甚至还为曲闽京取代号叫“别针”,如此神秘让人十分好奇他接下来会如何行动,有网友表示:“猎人先猎心,郑秋冬还没有出手就感到紧张了”。

曲闽京女儿曲云筝的扮演者叫张子嫣,是这部剧的出品人张静的女儿,之前也演过很多的角色,是一个演技非常好的童星,相信很多人都是被她的演技所折服的,并不是被她的背景吸引的。曲闽京这个女儿曲云筝与爸爸的性格差异非常大,看起来也是一个脾气非常怪异的人。

《猎场》曲云筝有帮助郑秋冬吗 曲闽京女儿是谁扮演的角色介绍

喜欢打高尔夫也非常难伺候,只能说郑秋冬为了完成工作也是非常努力了,不仅要迎合曲闽京的爱好,还要跟曲云筝各种打交道。在《猎场》中曲云筝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对于郑秋冬的职场却是非常有帮助的,也是因为曲云筝,郑秋冬最后才成功猎到曲闽京。

《猎场》曲云筝有帮助郑秋冬吗 曲闽京女儿是谁扮演的角色介绍

张子嫣出生于2003年11月10日,是出品人张宏震和制片人张静的女儿,出身这么好的张子嫣在娱乐圈发展本身起步就比别人要高很多,后来在父母的铺路提携之下,张子嫣小小年纪就在很多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虽然说张子嫣现在的成就与父母的特殊身份脱不了干系,但是她本身的努力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从现在张子嫣在屏幕上呈现给大家的作品来看,张子嫣本身对演戏也是非常认真的。

曲云筝一角由00后演员张子嫣扮演。代表作品《神断狄仁杰》《借枪》《飞虎神鹰》《平原烽火》《奇葩一家亲》《猎场》《如果可以这样爱》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