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剧中端朝皇帝牧云勤他为什么要杀死最爱的女人银容呢?话说牧云勤用用天子之剑杀死银容,之后愧疚一生,这样做真的好吗?牧云勤杀死银容的背后原因首度曝光,原来是为了保住他皇帝之位。

《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牧云勤为什么要杀银容?

皇族的斗争总是能殃及无辜,当牧云勤还不是皇帝的时候遇到银容,还是皇帝的牧云勤骁勇善战博得父皇的喜欢,在一次与皇兄外出打猎的时候遇到魅灵银容,就这样他们相遇然后相爱。牧云勤说过,他一生最爱的女人就是银容,他要守护银容一生一世,可最后他还是将银容给杀死了。

海上牧云记牧云勤为什么要杀银容?

《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牧云勤为什么要杀银容?

牧云勤遇到牧云奕叛乱,那时候牧云勤也是刚登基不久,皇位也还没有坐牢固就被自己的弟弟造反,还拿自己最爱的女人逼迫自己,最后牧云勤为了天下苍生杀死了自己最爱的女人银容,从此之后郁郁寡欢活在愧疚之中。虽然银容死了,可银容为他生了一个男婴,就是牧云笙。

《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牧云勤为什么要杀银容?

牧云勤算是比较悲剧的皇上,自从杀死了最爱的女人之后就活在愧疚之中,他努力想让自己强大也是希望能够保护自己的挚爱,只是讽刺的是最后银容却是死在自己的手中,就算到死都无法摆脱自己当时用天子之剑杀死银容的场景,这个皇帝的一生都在悲剧中活着,也许死就是对他的一种解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